与鹈鹕决裂!雷迪克公开炮轰格里芬不信守交易承诺

董倡硕04-01 10: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董倡硕

还记得赛季上半段,鹈鹕队算是最先被交易流言裹挟的球队。当时,球队后场隆佐·鲍尔和JJ·雷迪克都被摆上了交易货架。不过在交易窗口关闭之后,鹈鹕队并没有完成交易。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雷迪克公开炮轰球队篮球部运营副总裁大卫·格里芬,称他“不信守承诺”,没有将他送往一支距离自己家人更近的球队。

2019年夏天,雷迪克与鹈鹕队签下了一份2年价值2650万美元的合同,在自己的播客节目中,他表示自己早在去年11月份的时候,就因为多种原因向管理层提出了交易请求,其中一个就是希望能够距离定居在纽约布鲁克林的家庭更近。雷迪克的儿子已经开始在当地入读幼儿园,但是因为疫情隔离的原因,他无法和自己的骨肉相见。除此之外,在去年休赛期,鹈鹕队送走了霍勒迪,而他正是雷迪克起初愿意和鹈鹕队签约,效力新奥尔良的主要原因之一。

雷迪克将这些诉求一一传达给了大卫·格里芬和球队总经理兰顿。在其经纪人处理交易细节的同时,他自己也和格里芬进行了沟通。“我和格里芬谈了,也和兰顿谈了,格里芬告诉我,先打一个月再说,如果到时候你还想被交易,那么我会帮助你获得想要的结果。他告诉我球队已经进行了四次谈判,”雷迪克说道:“随后我的经纪人包括我自己也都和他进行了交流,但是很显然,他并没有遵守自己的承诺。”

微信截图_20210401104938.png

当播客节目的另一个主持人问到,在未来,球员们还是否应该相信鹈鹕管理层的时候,雷迪克态度明确。“我不认为你可以去相信他们的管理层能够以百分百诚实的态度对待你,这就是客观的说法,这不是我自己的什么主观臆断。”雷迪克说道:“我不认为鹈鹕管理层会与你坦诚相待,在我身上发生的事情,不会是个例。不过同时我也知道,联盟中所有的管理层和球队都是一样,他们会以自己的利益为上。”

“说实话,我真的很难承认这件事情,不过虽然我已经在联盟里打了15年了,但是在处理这件事情的时候还是有些天真了。一直以来,我都尝试尽到自己的职责和义务,但是在面对鹈鹕管理层的时候,我觉得我和我的经纪人已经无法再去相信他们了。”

雷迪克表示,他相信如果鹈鹕队没有和其他球队达成交易,那么他便会在交易窗口关闭之后被球队买断。虽然说家在布鲁克林,但是雷迪克并没有明确要求必须要被交易到尼克斯或者是篮网,他将候选范围定在了东北部的几支球队。

“看看现在的买断市场,我觉得我可能马上就能以自由身加盟篮网了,”雷迪克说道:“我就是想能够在休息日的时候,能够开车回家看看自己的亲人。”雷迪克表示,自己将会在本周五与来到纽约打客场的独行侠一同训练,并且将在一段时间后再与鹈鹕回合。雷迪克称,自己和库班有过交流,表示自己对于独行侠并没有任何不满的情绪,如果能够和东契奇与波尔津吉斯并肩作战,是一件非常令人兴奋的事情。

David_Griffin_says_JJ_Redick_was_the_top_target_in_free_agency.jpg

在上周接受采访,谈到雷迪克的交易问题时,格里芬表示他知道疫情让很多球员无法与家庭团聚,球队也在这个赛季大部分时间里尝试达成雷迪克的交易。“我们的确利用了很多的时间尝试交易雷迪克,但是那些最适合他的球队并没有给出很有吸引力的报价,在他的敦促之下,我们的确和几支争冠级别球队展开了对话。”

就在雷迪克公开炮轰鹈鹕的管理层之后,鹈鹕队主教练范甘迪面对媒体表示,一支球队的管理层的首要任务,就是对球队负责。“雷迪克的心里有一个目标,有一个想法,我觉得格里芬并没有不把他的话放在心上,但是同时,他也需要对盖尔·本森以及整个球队负责。”范甘迪说道。

“球员们总是想要事情按照他们的思路发展,他们也有权利这么做,但是球队的管理层也有权利维护自己老板的利益,交易不是一厢情愿的事情。”范甘迪说道:“每个人都应该将自己的利益最大化,特别是在NBA中,很不幸,有时候球员的利益和球队的利益存在偏差,但是这就是这个联盟的一部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董倡硕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