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赛季中超分组:广东三队内战 国安pk上海双雄

天谭04-01 16:04 体坛+原创

4月1日,2021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分组仪式结束,同时也公布了本赛季中超联赛的相关赛制。在新赛季中超第一阶段分组中,广东省的三支球队全部分在A组,国安、海港、申花被分在了B组。

zcls.jpg

新赛季中超联赛已经确定在4月20日开赛,分三个阶段进行并打满30轮比赛,第一阶段仍采取赛会制,二三阶段将有可能恢复主客场。广州和苏州将成为第一阶段的两大赛区,其中广州赛区承办开幕式。第一阶段分组如下:

A组:广州队、山东泰山、重庆两江竞技、河南嵩山龙门、广州城、深圳队、青岛队、沧州雄狮

B组:北京国安、上海海港、上海申花、河北队、天津津门虎、大连人、长春亚泰、武汉队

第一阶段组内进行双循环比赛,14轮比赛结束后,A组前4名与B组5-8名组成新的小组,B组前4名与A组5-8名组成新的小组,再次进行组内双循环,第一阶段已经交手过的球队将不再交手。

第二阶段的8轮比赛结束后,第一阶段A组前4名和B组前4名,A组5-8名和B组5-8名组成新的小组,再次进行组内双循环,第一阶段已经交手过的球队将不再交手。

30轮比赛结束后,将依据总的积分决定最终的排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