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拉伊奥拉与老哈兰德抵达巴塞罗那 来谈转会?

罗梅罗04-01 19: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每日体育报》刚刚报道称,多特蒙德前锋哈兰德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和他的父亲,刚刚抵达巴塞罗那。这可能与哈兰德的未来有关。正被整个欧洲关注的哈兰德,下一站会是巴萨吗?

0003b768-e990-4fad-857d-304ac8ac4ba7_alta-libre-aspect-ratio_default_0.jpg

当地时间今天上午,拉伊奥拉和老哈兰德抵达了巴塞罗那机场,拉波尔塔的一位心腹亲自驾车接到了他们,他们将与拉波尔塔见面。在重新担任巴萨主席后,拉波尔塔及其董事会便将哈兰德选定为重要的引援目标。虽然在目前的转会市场,皇马、曼城等队都在与其竞争:前者的资金更充裕,后者则打出感情牌。

《每日体育报》进一步表示,抵达巴塞罗那后,拉伊奥拉与老哈兰德便与拉波尔塔进行了会面。根据他们的分析,拉伊奥拉与拉波尔塔之间一直以来的紧密关系,将是巴萨签下哈兰德的有利条件。而随着曾经效力于曼城的老哈兰德的同时出面,曼城方面的感情攻势是否能见效,似乎也要被打上一个不小的问号。

d7bda2ec-4f61-4037-b63d-8ce852a27ac7_16-9-aspect-ratio_50p_0.jpg

北京时间19点40分,《每日体育报》跟进报道称,拉伊奥拉和老哈兰德已经完成了与拉波尔塔的会面,离开巴塞罗那。会面持续了2个小时左右,参会的还有巴萨体育总监阿莱马尼。从西班牙当地时间9点30分,两人自尼斯飞往巴塞罗那算起,整个过程只有几个小时。出于对多特蒙德的尊重,会面各方本不想暴露这次行程,不巧的是,两人到达巴塞罗那的画面被拍了下来。

这次会面的主题,显然是哈兰德的转会了。早在当选主席前,拉波尔塔就将哈兰德列为自己竞选的筹码,当选后他又旧事重提,直到这次将两位重量级人物请到巴塞罗那。《每日体育报》在报道中称,哈兰德的转会目前是“开放的”。即使考虑到巴萨财政上的情况,巴萨向多特蒙德支付的转会费,仍是影响交易达成的X因素,但巴萨方面至少确认可以满足哈兰德预期的工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梅罗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