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月最佳新秀】爱德华兹大爆发 鲍尔受伤无影响

小鲨鱼04-02 09: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小鲨鱼

北京时间4月2日,NBA官方公布了上个月东西部月最佳新秀,东部方面归属了黄蜂后卫拉梅洛·鲍尔,西部方面则由森林狼后卫爱德华兹当选。

因遭遇右手腕骨折,鲍尔在3月只代表黄蜂出战了8场比赛,期间他场均能够为球队贡献18.5分5.4篮板5.3助攻1.8抢断的全面数据。爱德华兹在3月份共代表森林狼出场13次,场均能够砍下24.2分5.5篮板2.5助攻1.6抢断。

其他候选人

东部:萨迪克·贝(活塞)、以赛亚·斯图尔特(活塞)、伊曼纽尔·奎克利(尼克斯)、帕特里克·威廉姆斯(公牛)

西部:泰瑞斯·哈利伯顿(国王)、泰奥·马勒东(雷霆)、阿列克谢·波库舍夫斯基(雷霆)、杰肖恩·泰特(火箭)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