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联赛希金斯暂居第一 特鲁姆普破百数超800

刘七七04-02 10: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4月1日,2021年冠军联赛胜者组的比赛在英国米尔顿凯恩斯正式开打。周跃龙、多特、希金斯、特鲁姆普、威尔逊、卡特与威廉姆斯七位选手在首个比赛日轮番登场。希金斯暂以3胜1负位列小组头名,特鲁姆普、威尔逊和多特紧随其后。而卡特、周跃龙和威廉姆斯发挥不佳,晋级悬念渺茫。

Ex6FxvLXMAsCGMr.jpg

从第三小组晋级的希金斯发挥稳健,以3比1的比分先后战胜威廉姆斯和多特,又以3比0横扫周跃龙。在与特鲁姆普的对决中,虽轰出单杆84分拿下首局,但最终1比3不敌对手,未能取得全胜战绩。不过3胜1负的成绩足以让他居于小组头名,晋级形势一片大好。

目前位列小组第二名的特鲁姆普在四场比赛中共轰出5杆破百,职业生涯总破百数达到801杆。他也成为继奥沙利文、希金斯后,第三位破百数超过800的球员。在和威尔逊的较量中,双方都尝试过冲击147。特鲁姆普在打进15套红黑球之后,切黄球未进;威尔逊则在第二局打进81分后在黑球上失误。

威尔逊同样有机会创造纪录——他在本届赛事上已经累计打出19杆破百,与罗伯逊在2014年冠军联赛上所创造的单届赛事破百数纪录仅差3杆。不过首个比赛日中威尔逊并没有轰出破百。

胜者组里唯一一位中国球员周跃龙在首场比赛中轰出1杆破百和2杆50+,3比1击败世界第一特鲁姆普,展现出不俗的势头。然而随后三场比赛却接连负于多特、希金斯和卡特。从第七小组晋级、拿到最后一张“入场券”的威廉姆斯在胜者组也突然“哑火”,首个比赛日三战皆墨,对阵威尔逊与多特均是在决胜局遗憾折戟。

文/刘七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