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武汉三镇官宣三大强援加盟 两人曾踢中超

武汉三镇足球俱乐部04-02 16:36 体坛+原创

4月2日,中甲武汉三镇俱乐部官方宣布,与杨阔、殷亚吉和99年小将开赛尔·阿迪力江正式签约。

武汉三镇官宣如下:

经与球员本人友好协商,球员开赛尔·阿迪力江、杨阔、殷亚吉正式加盟武汉三镇足球俱乐部,为武汉三镇队出战新赛季。

开赛尔·阿迪力江,1999年6月3日出生于新疆伊宁,场上司职边前卫,被称为“前场多面手”的这位年轻小将,2015年加入北京国安青训,曾入选中国国青队,2020年加盟湖北青年星(原湖北楚风合力)征战中乙完成职业生涯首秀,2021年转会加盟武汉三镇。

007fbZUyly4gp5g2lfaewj30u0199wle.jpg

杨阔,1993年1月8日出生于河南洛阳,场上司职边后卫,2011年进入山东泰山队(原山东鲁能),2014年加盟河南嵩山龙门队(原河南建业)完成中超首秀,2015年曾入选中国国奥队23人大名单出战U23亚洲足球锦标赛决赛(暨里约奥运会预选赛亚洲区决赛),2021年以自由身加盟武汉三镇。

007fbZUyly4gp5g2kzme6j30u0199jxx.jpg

殷亚吉,1989年4月21日出生于罗萨里奥港,场上司职中后卫,曾在长春亚泰、青岛队(原青岛黄海队)效力,曾以主力身份帮助青岛队夺得2019年中甲联赛冠军,并升入中超,2021年以自由身加盟武汉三镇。

007fbZUyly4gp5g2l4hjzj30u0199gs6.jpg

欢迎三位球员加入武汉三镇大家庭!希望在新赛季能与球队一起,在中甲赛场上创造出优异的成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