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雷拉:我不想在欧洲踢球了 我想加盟博卡青年

罗诺亚04-02 18: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目前以租借身份效力于马竞的托雷拉,近来遭遇到了人生当中的重大变故,托雷拉的母亲此前感染新冠,不幸病故。托雷拉也紧急从欧洲返回乌拉圭。而在这次变故之后,托雷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希望离开欧洲,回到南美踢球。

img_wrodriguez_20201018-115518_imagenes_md_otras_fuentes_ekjgtmxx0amrifj-kY5F-U493026776267vWC-980x554@MundoDeportivo-Web.jpg

“我现在正在尽量消化这个现实,但心中的痛一直会伴随着我。母亲才53岁,因为新冠去世了。她与病毒斗争了11天,我在周一早上得到了噩耗。”托雷拉这样说道。

“我跟马竞请了假,西蒙尼很理解我,给了我一周的假期,但我希望假期能长一些。我要履行我的责任,生活要继续。马竞方面做得非常好。”

“我想回南美踢球,这不是一时的情绪导致的决定,也与母亲的情况无关。我一直都在说,我希望为博卡效力。我不想在欧洲踢球了,我想去博卡青年。我爸爸哭着对我说,现在是时候去博卡踢球了。我想离我家里更近一些,希望俱乐部层面能达成协议。”此前有消息称,博卡青年方面也希望签下托雷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