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莫斯受伤谁之过?齐达内:没有人存在过错

罗诺亚04-03 01: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昨日皇马发布伤情通报,确认拉莫斯左腿肌肉受伤。拉莫斯刚刚从国家队返回俱乐部。根据西班牙媒体的分析,拉莫斯将缺阵一个月的时间,他也将因此缺席接下来的西班牙国家德比,以及皇马对阵利物浦的欧冠1/4决赛两回合比赛。

16173006747802.jpg

拉莫斯此前从膝伤中恢复,如今再次受伤,也让外界颇为担忧。本赛季,皇马队内多名球员遭遇伤病,一线队一度面临严重用人荒,皇马的教练团队与医疗团队也面临巨大的舆论压力。本周五出席发布会的齐达内在被问起拉莫斯的伤情时,也对此做出回应。

“拉莫斯受伤,不论是国家队还是皇马方面,都没有人存在过错。足球运动就是这样,这也是足球运动中我们不太喜欢的一方面。这些事情总会发生,我们要接受这件事。希望拉莫斯能尽快恢复,他是球队的队长,我们很清楚他对于球队的作用。”

“我们希望拉莫斯能一直与我们在一起,但现在我们需要考虑其他的人选。至于他的续约问题,我个人希望他继续为皇马效力。”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