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官宣签下新疆核心 萨比提:球队实力与爱并存

沧州雄狮足球俱乐部04-03 10:07 体坛+原创

4月3日,沧州雄狮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新疆队中场核心萨比提。沧州自从递补重回中超后,已经连续几天官宣签下新球员。

b4b9dc16ly4gp5p2ifp7ij20u00gw40m.jpg

沧州雄狮官宣如下:

经友好协商,即日起萨比提·阿布都沙拉木正式加盟沧州雄狮足球俱乐部。

球员·履历

萨比提·阿布都沙拉木,1994年3月26日出生于新疆伊宁,场上司职中场,优秀的身体素质和出色的技术是他的特点。2015年-2020年效力于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共代表球队出场112次,共有17粒进球8个助攻。是新疆队多年来的中前场核心。

加盟·故事

为了更好地发展自身的球技,补强自身的短板,萨比提选择来到了沧州雄狮,在他的眼中,这是一支稳定并且实力优秀的球队。谈到对雄狮的印象时,萨比提说:“对咱们俱乐部最深的印象就是这是一支实力与爱并存的球队,尤其球队这些年在赛场上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更是深深地感染到了我。”

虽然作为新人初来乍到,但萨比提并没有产生陌生感,到队训练的第二天,他就深深感受到了队中老球员和教练组成员对他的包容与爱,“他们对于我来说,不仅是好球员,更是我的好大哥。”

随着时间的推移,跟着球队训练已有两月有余,球队的团结一致更是刻在了萨比提的心中。“教练组每天都会为了给球员最好的训练方法而尝试各种新鲜的训练模式,生活方面工作人员也一心考虑球员的生活起居为我们提供最方便的服务。”

生活和训练得到了最大的满足,而谈到这个赛季的目标,萨比提也是充满着信心,“这个赛季我的目标就是和球队一起配合继续发挥自己优势向更好的更高的平台发出挑战,一起完成球队的目标而努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