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阔发文告别建业:七年,感恩、感谢家乡的一切!

霍妮04-03 16: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日前,中甲队武汉三镇官方宣布杨阔加盟。2014年,杨阔加盟河南嵩山龙门队(原河南建业)完成中超首秀,效力7年共在中超出场104次,首发84次,奉献3次助攻和1粒进球。如今转身离开,杨阔发文感恩老东家。

截屏2021-04-03 下午4.52.14.png

杨阔写道:“时间过得好快!从当时二十一岁来到建业一直效力到现在,虽然很不舍,但还是到了告别的时刻!说离别太伤感,因为在家乡都是美好的回忆!感谢胡总和建业给予我平台,让我能在家乡球队一直做着我最热衷的事业,不断的得到锻炼并提升自己!感谢球迷朋友们对我的支持,虽然不怎么会表达,但是你们对我的关心,我都一直记在心里!七年,感恩、感谢家乡的一切!

最后很荣幸也很开心加入到武汉三镇这个新的大家庭当中,我会尽自己最大努力,贡献出我自己的一份力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