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于大宝吴曦张稀哲建功 国足3比0完胜泰山

霍妮04-03 18: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4月3日下午,国足与山东泰山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国足3比0完胜泰山队,迎来了热身赛8连胜。其中,于大宝、吴曦和张稀哲分别进球。

截屏2021-04-03 下午6.25.51.png

第7分钟,于大宝破门为队伍取得领先。第55分钟,中国队前场压迫反抢得手,由吴曦 罚球区前射门得分,比分改写为2:0。第67分钟,张稀哲再度破门,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球。

此后,双方再无建树,中国队3:0战胜对手,以一场胜利结束本期上海集训。

目前,国足所在的40强赛A组对手包含叙利亚、菲律宾、马尔代夫以及关岛,剩余的比赛均将在江苏苏州进行。按照最新的亚足联赛程安排,中国队将首先在5月30日对阵关岛,6月3日对阵马尔代夫,6月9日对阵菲律宾,6月15日对阵叙利亚。

国足热身赛战绩:

国足8-0沈阳城建

国足1-0武汉卓尔

国足4-1上海上港

国足4-0上海申花

国足5-1河北华夏幸福

国足2-0长春亚泰

国足2-0河南嵩山龙门

国足3-0山东泰山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