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已为哈兰德找好备胎?除了凯恩所有人都可能来

罗梅罗04-03 20: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周四白天,哈兰德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和他的父亲与拉波尔塔会面,甚至一度让人以为,巴萨已经在这场争夺战中后来居上。但事后人们才发现,拉伊奥拉和老哈兰德只是在进行拍卖会前的巡展仪式。受制于财政的困境,巴萨几乎只可能在明夏激活哈兰德7500万欧元的解约条款——前提是不被其他球队在今夏捷足先登。

img_edmartinez_20210402-222042_imagenes_md_otras_fuentes_no_archivables_alternativas_ok_01-kv4H-U493033546483zZC-980x554@MundoDeportivo-Web.jpg

今天的《阿斯》头版上,已经写出了“哈兰德倾心皇马”的明确报道,而刚刚该报又透露,由于拉伊奥拉和老哈兰德的行为,多特已经与哈兰德方面陷入冷战。哈兰德今夏的去留,也与球队能在接下来的欧冠走多远直接相关。不过对于巴萨而言,无论是看着猎物被死敌抢走,还是等明年低价购入,可能都不是最为理想的方案。巴萨的寻枪颇为急切,毕竟他们还面临另一道难题:留住梅西。

《世界体育报》看来,巴萨在今夏补强锋线势在必行。而除了哈兰德之外,他们也不缺乏目标。除了合同到期的阿圭罗和德派,卢卡库、凯恩、迪巴拉、劳塔罗·马丁内斯都是巴萨今夏的潜在收购对象。而在这份收购名单中,也有一些小将的名字,如皇家社会的伊萨克和本菲卡的达尔文·努涅斯。

除了免费的两人外,其余几位也不便宜。巴萨要想补强锋线,卖人依然是必要的。同样财政吃紧,需要卖人还债,且两名主力前锋都被巴萨相中的国际米兰,很可能会放走一人;迪巴拉正面临瓶颈,今夏也有可能转会离开;凯恩则很难被热刺放走,他恐怕也只是“备胎中的备胎”。“又贵,又脆,还不够好。任何豪门签下凯恩,都将是错误的决定。”《马卡》英国记者温特伯恩的观点扎心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梅罗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