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卢卡库制胜 国米客场1比0博洛尼亚8分领跑

萧晴04-04 05:06 体坛+原创

·意甲第29轮

博洛尼亚0-1国际米兰

31'卢卡库

意甲第29轮焦点战,国际米兰客场1比0击败博洛尼亚。由于AC米兰本轮战平,国际米兰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已领先8分。

17'国际米兰任意球机会,埃里克森低射稍稍偏出远门柱

31'国际米兰左侧进攻,巴斯托尼传中,卢卡库头球被扑出,随后他乱战中补射破门,国米1比0领先!

50'国际米兰打出反击,劳塔罗·马丁内斯禁区外突施冷箭击中门柱!

博洛尼亚阵容:34-拉瓦利亚/14-富安健洋(33'29-德西尔维斯特里)、23-达尼洛、5-苏莫罗、35-戴克斯(79'80-朱瓦拉)/30-斯豪滕、8-尼古拉斯·多明格斯(69'32-斯万贝里)/11-安德烈亚斯·奥尔森(79'7-奥尔索利尼)、21-罗伯托·索里亚诺、10-桑索内(68'55-维尼亚托)/99-穆萨·巴罗

国际米兰阵容:1-汉达诺维奇/37-什克里尼亚尔、13-拉诺基亚、95-巴斯托尼/2-阿什拉夫、23-巴雷拉(90+1'8-贝西诺)、77-布罗佐维奇、24-埃里克森(60'5-加利亚尔迪尼)、15-阿什利·扬(70'36-达米安)/9-卢卡库、10-劳塔罗·马丁内斯(70'7-桑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