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金特罗2球郑达伦建功 深足4比3黑龙江

夏天04-04 09:54 体坛+原创

4月3日下午,深足与中甲球队黑龙江队在大运中心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凭借李源一、郑达伦和金特罗的进球,深足4比3力克对手。

QQ图片20210404095206.png

比赛中,卡尔德克、阿奇姆彭和金特罗三大外援悉数首发登场。第15分钟,黑龙江率先取得进球。随后郑达伦单刀破门、李源一直接任意球建功,深足三分钟内连进两球反超比分。上半场深足2比1领先。

第47分钟,金特罗包抄得分,接着黑龙江连扳两球,将比分追至3比3。第60分钟开始,深足以全华班出战,第75分钟郑达伦冲顶破门,为深足打进制胜球。最终深足4比3击败黑龙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