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于汉超莫雷诺破门柏佳骏伤退 申花2比1河南

夏天04-04 11:39 体坛+原创

4月3日下午,上海绿地申花与河南嵩山龙门在康桥基地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上海申花凭借于汉超和莫雷诺的进球2比1战胜对手。

5d15e2a7ed6b5.jpg

主教练崔康熙上下半时安排了两套不同阵容出战。上半场双方0比0战平。下半场第55分钟,赵明剑右路传中,于汉超得球后冷静扣过防守队员推射破门。第58分钟,河南队韩东门前补射扳平比分。第73分钟,莫雷诺反击中单骑闯关,突破对方三名上抢后卫包夹后挑射破门。全场战罢,上海申花2比1小胜河南嵩山龙门。

另外,在比赛中,替补出场的柏佳骏受伤离场。不过,据了解,他的伤势并无大爱,基本上不会影响即将开战的中超联赛。

据悉,申花原计划是在赛季开始前进行三场比赛。不过目前计划有所调整,在与河南嵩山龙门进行完比赛之后,将在7日增加一场比赛对阵南通支云。之后再4月10日对阵长春亚泰,4月14日战昆山FC。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