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5日准时10点见!沧州雄狮还有多少大鱼等着宣?

夏天04-04 16:09 体坛+原创

在中国足协公布了准入名单之后,由于江苏队停止运营无法完成准入,所以上赛季降级的沧州雄狮递补进入本赛季中超联赛。

上赛季,沧州雄狮遗憾成为唯一一支降级的球队。而赛季后,有关于天津津门虎和江苏队将退出本赛季中超的消息一直传出。在这期间,沧州雄狮(原石家庄永昌)也完成了更名、迁址等一系列操作。

在正式公布名单之前,沧州雄狮就开始按照中超标准进行意向性的引援,从当时面临无缘中超的江苏队和天津队中网罗人才。

QQ图片20210404160527.png

而随着一切尘埃之定之后,许多球员的合同也正式敲定。从3月31日起,沧州雄狮就已经连续5天在10点准时宣布新援加盟。林创益、阿不都海米提、迪奥曼德以及阿不都沙拉木和赵学斌已经相继官宣正式加盟球队。不过,好戏还在后头,此前传闻中接触沧州雄狮的最大牌球员都尚未正式公开,在接下来的几天,他们还会官宣谁加盟呢?

之前有消息称,前江苏队员谢鹏飞和罗竞以及天津津门虎的外援艾哈迈多夫已经基本与沧州雄狮俱乐部谈妥,他们或许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准时10点跟大家见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