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津门虎复活后向足协提额外要求

奥利04-04 21: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2ecaeb88-d93b-43b4-923e-3dab3ff4a9cf.jpg

津门虎复活后向足协提额外要求

微信图片_20210404214435.png

据国内足球媒体报道,尽管成功“复活”,天津津门虎近况依然让人忧虑: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天津足球方面有一些让人感到忧虑的举动。一是一度不配合自由球员办理转会证明,二是在获得中超准入之后,又向足协方面提出了一些额外的要求,让足协和职业联盟筹备组方面很是无语。

@mrsadman:具体那些要求啊,说说啊

@回家吃饭吗:你非要救活我,我还不能提点要求了

@苏黑:赤裸裸的嫉妒

@帕玛拉特80后:所以有时候领导不愿意干好事也正常,因为违规干一件好事,就意味着被绑架了被拉下水了

@lizhengbbc:是不是个人的都能发表个文章了,是你看见文件了,还是有电话录音了,厕所报看人家好受就开始巴巴

@工体国安必胜:这到底是足协控制了天津还是天津控制了足协

@张博老师:我要是死了,撒手闭眼,老婆爱嫁谁都行。我现在活了,你说我老婆跟我没有关系,还让我签我老婆是单身的确认书。不花钱白嫖人家老婆,还有地方说理去吗?

@京城大齐:指令性复活 中国足球当个笑话看就得了

@xyzttttt325:天津:我死都不怕 还怕你足协?

@疼痒天哈:天津:是你求我回来的吧?求人就要有求人的样子

@隆鑫商行二号:得了一寸,我不得再进一尺啊,一尺都给了,要一丈也不过分吧

鲁能大正正:足协本身就不专业 凭什么要求俱乐部职业 你不无语谁无语

@*yI:是不是让足协让天津队带着6分开始新赛季?

@江东大都督:活该,自己的规矩自己都不遵守,球队说走就走说来就来。活该沦为笑柄

内马尔在球员通道内想要打对手

2021_0404_a878ba9ag00qr0ywd0210c000bz0073c.gif

场上染红离场后,内马尔和同时被罚下的贾洛继续喋喋不休,2人一路“对线”,差点在球员通道里大打出手……

@霸气的小鸡:马儿脾气越来越大,离金球越来越远了

@没有梦想没有糖:自从离开巴萨后,内马尔再不是那个内马尔[喷水]法甲太舒适了,球技不见涨脾气见涨,加上伤病,曾经的梅罗接班人,现在走远了…估计生涯拿个金球奖都难了

@我不是小糙哥:年纪太尴尬了,上有梅西、来万,下有姆巴佩、哈兰德;这辈子拿金球都难了

@ERROR-404:对方能打死你……

@老司机:用球迷的話說就是,只見過黃金年齡從法甲走出去的球星,沒見過黃金年齡走進法甲的球星。

@123方也施:球品人品一塌糊涂的人,翻滚不错

@汝子墨:马儿:不这样怎么回巴萨

@那一脚的风情:内马打架,估计对方还没出拳,内马已经躺地上滚了,战术性碰瓷

@艾菲尔斜塔:马儿今年只是想休假了

@帥到没女朋友:内马尔应该学会尊重对手,而不是炫耀球技喋喋不休!身体对抗才是根本,技术要求如瓜帅那般,也不会如此轻视身体对抗!

@0inBxU:马儿你是玉器,这种无名小卒,他就是个石头,你玉器和石头碰吗?

@7羽軒昂:知道旁边有人拉着才敢那样

@一天不看网易浑身难:内马尔和姆巴佩真是绝配,呆在巴黎都别走了。

@梅溪湖彭于晏:你们都拦着干嘛,放开内骚啊!让他去打?

@针织毛衣时尚汇:以后将成为对方的研究课题之一,如何让马红牌。下一张肯定不远了

@主要是我帅:该结婚定一下性了,都29了还整天骂骂咧咧的,球场外事儿太多会影响场内专注力

詹皇《空中大灌篮2》发布预告片

微信截图_20210404213447.png

由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主演的《空中大灌篮2:新传奇》今日发布了最新的2分多钟的预告。预告中,也出现了一幕经典镜头,电影中的比赛画面,有了一次对于詹韦经典连线的致敬。

@詹姆斯宇宙第一人:阿詹:现实中搞不来阿汤跟利拉德。也就只能在电影里YY一下了

@0isMrV:湖人豪取四连胜,浓眉跟詹姆斯眉眼传情,那支湖人队回来了

@如果三连冠星星就不:呵呵,从不敢参加扣篮大赛的懦夫竟然敢拍空中大灌篮

@猩粑客打铁2 :正常人看了都得去医院洗个眼睛…

@天生快乐:首映仪式建议放在洛杉矶马戏团:六步灌篮!挺尸假摔!遛地滚球!摊手撒娇!都是非常规范的马戏团表演节目!

@抱团儿king :历史第一经理 那个脏黄什么时候带着天赋和太贱来布鲁克林

@zhao006009:啥都不如乔丹,连拍电影都不如。

@吴大勇狗彦祖是也:小六只能这样了,被我库和金州裁判吊打的废物

@不愧是KING :詹姆斯演技绝对高手

@抱团儿king:没事多练练罚球 多看看心理书 36了干点有用的

尤文或让C罗以2500万欧离队

60480317d406f.jpg

据《罗马体育报》和《阿斯报》报道,尤文图斯可能不会买断莫拉塔,他们正在考虑以1000万欧元续租莫拉塔至明年夏天。另外,如果收到2500万欧元的报价,尤文也会同意让C罗离队。

@忍者乱太郎_89u0:门德斯估计也没辙了,皇马可能真的不想要了。感觉c罗真的没地方去了,去曼联的话真的就是情分了,主力的位置也很难保证。

@薛白袍:有人免费要赶紧白送吧,没联赛冠军,没门票收入,谁会为一个36岁的球星这么高的工资?

@martin_day:说了多少遍,不是别的俱乐部买不起,是付不起这么高的薪水啊

@小谢_梅西:如果真的中超翻一倍两倍都愿意

@我的护球象李毅:我魔可以要了,起码保持两年一流状态,正好我魔缺中锋,比高价买进凯恩哈兰德更实际

@我永远爱你:最后几年去巴萨玩玩

@百战龙泉_2Sfs:回我魔吧,我魔缺一个正印中锋,就是不知道能不能符合索帅的战术要求,卡瓦尼也别续约了,伤伤停停一年也没踢几场

@┼─◆永恒:去巴萨,把全世界都得罪,看不起?2500?

纳什:杜兰特下周大概率会复出

微信图片_20210404214445.png

篮网队下场比赛将在下周一客场挑战公牛,杜兰特哈登已经确认休战。随后他们将回到主场背靠背迎来尼克斯的挑战。篮网主帅纳什接受采访时表示,对阵尼克斯的比赛,杜兰特有机会可能打。不过即使对阵尼克斯不打,纳什也称,杜兰特下周大概率会复出。

@起码路:终于等到你。

@勤奋的小猪123:阿杜回来,哈登就不用打那么累了期待全员健康的篮网。

@96黄金一代谢幕:终于!要合体了!杜哈欧德格。

@马刺熊起:阿杜:假期余额不足……

@石头是你爹吗:什么 网队杜经理正在热身。

@蒙面超人科密:杜兰特:球队已经完成招募工作,是时候回归球队里。

@☆SOLO★:大哥终于不打算躺赢了可以目睹篮网的究极体到底有多可怕了。

@大积吧:工程款到位了,开干了

@丽丽的弯钩:尼克斯:晦气

@涛子_zstZ:好家伙,靠着几通电话就让篮网拿到东部第一的男人,关键这货还不上班,你说气人不气人

@JJ登:别,工程款是搞到位了,还差一个球员没搞到位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