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奥布拉克扑点 阿库尼亚破门 塞维1比0马竞

萧晴04-05 05:18 体坛+原创

·西甲第29轮

塞维利亚1-0马德里竞技

70'阿库尼亚

西甲第29轮一场焦点战,塞维利亚主场1比0击败领头羊马德里竞技,后者的领先优势缩小到3分。

5'塞维利亚快攻,苏索右路内切后左脚打门却被奥布拉克扑出!

0.gif

7'拉基蒂奇在禁区内被犯规,奥坎波斯的点球被奥布拉克扑出!

70'塞维利亚右路配合,纳瓦斯送出传中,阿库尼亚头球破门!1比0!马竞投诉此前奥坎波斯手球,但主裁判并未回溯这一过程

73'马竞任意球开到左侧,埃尔莫索点球点附近射门居然打飞!

塞维利亚阵容:13-布努/16-纳瓦斯、12-孔德、20-迭戈·卡洛斯、19-阿库尼亚/10-拉基蒂奇、25-费尔南多、8-霍尔丹(87'6-古德利)/7-苏索(77'24-帕普·戈麦斯)、9-吕克-德容(63'15-安-奈西里)、5-奥坎波斯(87'22-巴斯克斯)

马德里竞技阵容:13-奥布拉克/23-特里皮尔、18-费利佩、2-希门尼斯、22-埃尔莫索(74'16-埃克托·埃雷拉)、12-洛迪(34'10-科雷亚)/14-马科斯·略伦特、6-科克、8-萨乌尔、11-勒马尔(74'4-孔多比亚)/9-苏亚雷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