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疫情蔓延 大阪市内圣火传递替代措施7日公布

十七04-05 09: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共同社消息,日本大阪府知事吉村洋文于当地时间4月4日在政府大楼对媒体再次表示,正在探讨大阪市内圣火传递正式决定取消时的替代措施,并称“听说奥组委将在7日公布(替代措施能否实行以及内容)”。

5ab9a7c7-34fa-4f3e-a4cc-5cd510c346ff.jpg

大阪市从5日起的一个月将适用新冠“防止蔓延等重点措施”。吉村表示:“必须强化防疫措施。不会推翻不在公共道路实施圣火传递的想法。”关于替代措施,他就火炬手以外的参加者指出,“或许也有仅限火炬手家人等的方法”。

圣火传递将于13、14日在大阪府实施,大阪市内的传递定于14日。

文/十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