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谢鹏飞加盟沧州雄狮:盼新赛季取得满意成绩

泰坦04-05 10:14 体坛+原创

4月5日,沧州雄狮官宣前江苏队球员谢鹏飞加盟。

F6F97B10-1412-4942-A1B1-F4BE620447AB.jpeg

经友好协商,即日起谢鹏飞正式加盟沧州雄狮足球俱乐部。

球员·履历

谢鹏飞,1993年出生于贵州省贵阳市,场上司职前卫,出道于绿城青训。谢鹏飞脚下技术细腻,基本功扎实,是一名出色的中场多面手。

2006年谢鹏飞进入绿城青训,曾担任杭州绿城U17青年队队长。2010年3月,谢鹏飞首次入选中国国少队,并在同年被中国足协公派前往法国梅斯队留学一年。2011年首次入选中国国青队,2014年入选中国国奥队。2018年入选中国国家队集训名单,2019年谢鹏飞首次代表中国国家队出战,并在同年多次入选国家队。2020年作为江苏苏宁主力队员,帮助球队首次稳定中超,拿到当赛季中超联赛冠军。生涯共代表江苏队出战132场,共有17粒进球,18次助攻;生涯代表浙江绿城队共出场53次,共有6粒进球2次助攻。

加盟·故事

“雄狮俱乐部在第一时间联系到我,这让我感受到了俱乐部对我的认可,也能体会到俱乐部对于球员的用心。”在谈及雄狮对自己第一印象时,谢鹏飞说道。当然,雄狮中还有一位谢鹏飞的老朋友臧一锋,他的介绍更让谢鹏飞肯定了自己的这次选择,“向臧一锋了解了很多球队的情况,感觉出了俱乐部对于球队的重视。最重要的是能给球员带来稳定的环境和积极向上的态度。这些是我选择沧州雄狮的重要因素。”

和之前几位新加盟的球员一样,谢鹏飞在雄狮其实并不孤单陌生,这里有他曾经很多国字号的队友,“包括锋哥(韩锋)最早在绿城也共事过,当然臧一鋒的存在也是我选择加入这个大家庭的原因之一。”

到队训练已经有一段时间,包括谢鹏飞在内来到了很多的新球员,大家都在很积极地去融入到这个集体,让这也让谢鹏飞感受到了一种大家庭样的团结与温暖。“感觉球队的氛围非常好,大家都相处得很和睦。新的赛季希望取得俱乐部满意的成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