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十点公布新球员 沧州雄狮花式官宣还能宣一周

霈霖04-05 13: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特约记者霈霖报道

自从3月31日官宣林创益加盟球队以来,沧州雄狮每天上午10点准时官宣新球员,已经连续宣了5天。搭上今年中超末班车后,这支球队正在全力扩充实力,而像这样每天固定时间宣布新人的做法,如果按照此前的节奏,起码还能连宣上一周。

xpf.jpg

从3月31日开始,沧州雄狮已经连续官宣了林创益、阿不都海米提、萨比提、迪奥曼德、赵学斌5名内外援,并且俱乐部官宣还保持了很好的队形,都是每天上午10点见。据了解,除了以上5人外,沧州雄狮还在紧锣密鼓网罗球员,并陆续对外公布。其实该俱乐部原计划递补中超后,择日将内援和外援集体亮相,不过由于球员的签约进度不一,有的快些有的慢一些,官宣干脆换了个方式。

据悉,沧州雄狮已经基本敲定了艾哈迈多夫的加盟协议,不出意外会在近期对外公布,如果能够顺利完成,会是沧州雄狮2021赛季前最关键的一笔引援,艾哈迈多夫全面的技术和丰富的中超经验,都为主教练古特比所看重。

另外两名即将加盟的是前江苏队的两员大将罗竞和谢鹏飞,值得一提的是,沧州雄狮能够将这罗、谢招致麾下,与两人的发小——已经在队中的臧一锋不无关系。臧一锋加盟沧州雄狮前身石家庄永昌后,一直扮演着超级杀手的角色,屡屡上演替补绝杀的戏码,罗竞、谢鹏飞、臧一锋同为贵阳人,并且是青训同级生,在江苏俱乐部解体前夕,罗、谢二人也受到其他一些俱乐部邀请,不过在征询了臧一锋的意见后,两人最终选择了沧州。

除了以上三人,沧州雄狮还有望签入两到三名自由身的天津球员,在津门虎起死回生后,涉及津门虎俱乐部的转会,无论球员是否已经是自由身,都出现了意想不到的阻碍,进展也变得很慢。

如果以上提到的这几笔引援都能完成,沧州雄狮若一直保持之前的节奏,就起码还要官宣5到6天,再加上还有几个引援目标及几名即将签约的年轻球员,尚在等待官宣的名单就超过7人。这样一来,相当于今年新签下了半个球队大名单,球队实力显著提升的同时,阵容磨合和战术匹配也会成为一个棘手的问题,特别是今年准入时间晚,联赛赛制特殊,留给古特比的时间十分有限,再加上去年保级最后阶段失利的前车之鉴,这位技术流教头面对的考验着实不小。

据悉,沧州雄狮计划最晚4月17日抵达广州赛区,由于今年是俱乐部迁至沧州后的第一个赛季,虽然第一阶段是赛会制比赛,短时间内还不会有主场赛事,不过俱乐部还是计划在前往广州前,在沧州当地举行一个出征仪式,壮行之后再前往赛区迎接中超第一阶段的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