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我曾向克洛普学习 伤病对双方都不是借口

罗梅罗04-05 21: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皇马迎来了真正的考验。接下来的一周,他们将连续面对利物浦,为争取欧冠四强的名额努力。中间还有一场国家德比,足以决定本赛季联赛争冠的走势。而在对阵利物浦的赛前,齐达内则对媒体展现了他的信心。

微信截图_20210405150005.png

如今的皇马被人低估了吗?“好吧,我感觉是的。总之,我们值得拥有更多的信任。”齐达内表示,“我们能做的就是日复一日地努力工作,我们从不轻言放弃。这就是这家俱乐部,和这支球队的本质,我们经历过艰难的时光,现在我们状态很好,可是这什么也代表不了。”而对于这场比赛,齐达内直言不讳:“这是180分钟——也可能更长时间——的决战。”

这是2018年的决赛后,皇马和利物浦再次在欧冠赛场上相遇。“我们并不考虑过去。”齐达内说,“过去都已经过去了,这将会是完全不同的比赛,所以面对这场比赛,我们会用完全不同的方式来准备。”对于利物浦主帅克洛普,齐达内同样给予了称赞:“他是一位创造了非凡成就的教练,在那场决赛之前已经是了。当我在上教练课程的时候,我了解了很多教练的故事,其中就包括克洛普的事情。他训练球员的方式是与众不同的。”

本赛季期间,皇马与利物浦都严重受困于伤病。谈及利物浦防线出现的集中伤情,齐达内认为:“我觉得这不是他们的弱点,因为他们还有其他的球员,我们也有一些伤员踢不了,但球队的实力还在。球员缺席是很常见的情况,决定比赛结果的却是全队。至于皇马这些伤员,队中的所有球员都是我需要的,我希望在赛季结束前,我能重新拥有一套完整的阵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梅罗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