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曝朝鲜不参加东奥 为保护运动员免受疫情影响

肥柴04-06 10: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据韩联社4月6日报道,朝鲜体育省运营的网站“朝鲜体育”称,朝鲜考虑到疫情形势,决定不参加定于今年7月举行的东京奥运会。

微信截图_20210406101843.png

据报道,朝鲜奥林匹克委员会3月25日以视频连线方式举行大会,商定按照委员们的提议不参加第32届奥运会,以保护运动员免受新冠病毒造成的全球性卫生危机的威胁。朝鲜媒体曾报道称,朝鲜奥林匹克委员会在会上总结去年工作,并讨论今年的工作方向,但未报道不参加奥运的决定。

据报道,朝鲜在会上指明跻身体育强国的课题和方法,并强调在新的五年规划期间,不断增加国际体育赛事奖牌数,掀起全民体育热潮。朝鲜还对奠定精英体育发展基础、组织大众体育活动等体育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

自疫情爆发之后,朝鲜运动员则一直未曾参加国际赛事。此前朝鲜女乒已经拿到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朝鲜选手也在体操项目中拿到两个个人席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