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博飞哭诉:江苏队解散 上百号球员需重新找出路

夏天04-06 11:06 体坛+原创

4月5日,北京冬奥纪实频道《足球100分》节目中,昔日江苏队球员、江苏队预备队主教练陆博飞透露,在俱乐部解散后,现在预备队和梯队上百号人都不得不重新面对自己的足球人生。

src=http-%2F%2Fztd00.photos.bdimg.com%2Fztd%2Fw=700;q=50%2Fsign=a6a40da552afa40f3cc6ccdd9b5f7272%2F0dd7912397dda1447860d625bab7d0a20cf48638.jpg&refer=http-%2F%2Fztd00.photos.bdimg.jpg

谈到俱乐部解散的感受时,陆博飞说道,“真的不想看到这种局面出现,一线队的球员可能还会有好的出路,毕竟是获得过冠军的球队,接下来足球道路还是会很顺利。但是我们梯队无论是教练员还是队员,就要重新开始面对自己的足球人生了。”

他接着说,“停止运营时我们球队都是休息阶段,然后接到了延迟集结的时间,解散之后,我们的梯队有上百号人,很庞大的群体,他们的出路是很困难的,作为教练员我们只能帮助年轻球员们寻找出路,试着帮他们联系。”

陆博飞从江苏苏宁退役之后,就在预备队担任主教练,对于自己的未来,他说道,“我还在教练员学习班学习,中国足协职业教练班的课程当中。中国本土教练都在学习,在实践中总结,尤其是我们新一代的年轻教练都在进步当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