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马律师首次发声:老马之死怪他自己 妻女抢他钱

小中04-06 16:01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11月25日,一代巨星马拉多纳过世。老马死后,家属要求调查其死因,老马的律师兼经纪人莫尔拉被指为老马之死的罪魁祸首,3月10日,老马的发妻克劳迪娅·比利亚法涅、长女达尔玛和次女吉亚妮娜参加了在布宜诺斯艾利斯方尖碑下举行的游行,呼吁逮捕莫尔拉,判他有罪。尽管还没受到司法审判,莫尔拉已受到社会判决。

不过,4月5日,莫尔拉接受了阿根廷媒体采访。这是马拉多纳去世后,莫尔拉首次公开发声,他的矛头直指老马的发妻、长女和次女。

1617696020055024843.jpg

莫尔拉和马拉多纳

谈到马拉多纳的过早离世,莫尔拉说:“所发生的一切让我感到非常难过。当迭戈死时,我的另一半也死去了。现在,过了一段时间之后,那些提出是谋杀的声音,变得不被人相信了。魔鬼不是那么坏,他们想让人相信我是魔鬼。对于(马拉多纳的)继承人们来说,我是坏人。但对于司法来讲,我不是。”

莫尔拉认为,老马之死,该怪他自己。莫尔拉说:“如果马拉多纳从15岁起就做他想做的事,那是什么杀死了他?罗西奥·奥利瓦(老马最后一任女友,1990年7月14日出生),(新冠)隔离,此外还有正在受到调查的医生团队。还有就是他爱上了一个女人,可那个女人对他不感冒。”

在采访中,莫尔拉猛烈抨击了马拉多纳的发妻、长女和次女。“达尔玛和吉亚妮娜受着阶级仇恨的折磨。比利亚法涅抢走了尸体,但他从没得到过迭戈。马拉多纳知道小偷儿是她们,而不是我。”

对于马拉多纳生前的小女朋友们罗西奥·奥利瓦,莫尔拉也不放过。“他(马拉多纳)送给她一些房产和汽车。他爱罗西奥,为此他跟达尔玛和吉亚妮娜拼得你死我活。他感觉他被人偷了,他被人背叛了。他跟(第二任妻子)贝罗妮卡有联系纽带,那就是他们的儿子(迭戈·费尔南多)。”

马拉多纳的发妻、长女和次女指责莫尔拉控制了老马肖像权收益,并中饱私囊。莫尔拉辩解道:“我们是做我们想做的事,还是按照迭戈所说的去做?从法律上讲,文件上签的是我的名字。可(马拉多纳的)姐妹们要靠它生活。迭戈决定,我被授权在肖像权使用合同上签字,但收益的50%要给他的继承人们。他的女儿们也签肖像权合同,我得给她们一半收入。马拉多纳是2015年在迪拜签的授权书。马拉多纳神志不清?当他给达尔玛100万美元时,他没喝醉;当他给吉亚妮娜买头等舱机票时,他没喝醉;当他给罗西奥·奥利瓦买时,他就喝醉了。这真荒唐。我意识到他情况不好,他们却抛弃了他,他孤独地死去。”

莫尔拉指责老马的发妻想独吞马拉多纳这个品牌。“有些东西很明显:马拉多纳能挣钱。可马拉多纳死了,他不能挣钱了。现在,什么东西能挣钱?马拉多纳品牌。比利亚法涅2000年注册了马拉多纳品牌。她现在很生气,她无法拥有它。现在我再说些再可怕的东西。你一个人独自拥有那个品牌是没用的。你知道它是属于谁的吗?它是属于所有继承人的。”

莫尔拉指出,罗西奥·奥利瓦的离开,对马拉多纳影响很大。“他生活中第一个大问题是罗西奥离开了他。他永远无法克服那件事。十句话中,有十一句谈到罗西奥。在罗马时,他要给罗西奥买一处公寓楼房,罗西奥不要,因为她住在布宜诺斯艾利斯。我不喜欢罗西奥,她跟我也不说话。我不想说,但我说的是事实。他所有的东西,迭戈都给了罗西奥。此外,还有送给姐妹们、达尔玛和吉亚妮娜等人的楼房。”

生前没能把自己的儿女们聚齐到自己身前,是马拉多纳最大的遗憾,莫尔拉也常因此而自责。“唯一让我生气的事,是我没尽更大努力,没能实现他最后的愿望:看到他所有的孩子们在一起。那是他最大的痛。当他去欧洲时,吉亚妮娜藏在屋子里,因为随行的有哈娜和迭戈·儒尼奥尔。迭戈曾给我打电话,告诉我说:‘我的孩子们不想见我。’她们(达尔玛和吉亚妮娜)被阶段仇恨所折磨着,她们不会跟哈娜和儒尼奥尔坐在一起。我陪迭戈过了7个圣诞节和新年,他盯着电话,但没人打给他。”

莫尔拉又揭了马拉多纳的发妻、长女和次女的另外一些短儿。“我跟我的敌人们没有个人恩怨。自从2014年我们取消了她们的信用卡,女孩子们(长女和次女)就不喜欢我了。她们争吵,是因为她们想偷他(马拉多纳)的。通过一家英国的审计公司,他发现了这种情况。克劳迪娅在迈阿密跟迭戈打官司,但她被判偷税,因此最终啥也没得到。迭戈对达尔玛很生气,因为她给她女儿起名罗马,而他是那不勒斯的。”

莫尔拉还谈到了他跟马拉多纳私生女哈娜和私生子迭戈·儒尼奥尔的关系。“我不明白在我跟哈娜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我跟她说:‘哈娜,你的姐姐们在欺骗你。’迭戈·儒尼奥尔经历过痛苦,他的被承认代价很大。对迭戈到底是不是他的父亲有很多疑问,甚至就连迭戈自己也怀疑。他曾对他说:‘我知道,你的妈妈当年也跟我的兄弟们在一起过……’我不明白为什么迭戈·儒尼奥尔也攻击我。他曾打电话给我,让我给他买奔驰,买房子……”

莫尔拉认为马拉多纳是死于酗酒。“迭戈知道责任是他自己的,他从没怪过‘隔壁的夫妇’。他整天都在喝酒。酒醉中的迭戈看到黑色的、黑暗的部分。在阿根廷,是家人间的争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