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输球不服气 曼城:我们不够聪明,他们表现更好

杨子江04-07 06: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杨子江

对于终场前被曼城绝杀,多特蒙德输得并不服气,队长罗伊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曼城打得非常聪明,让你陷入一种虚假的安全感。我们比赛打得不错,对于像曼城这样的球队,我们的控球时间也并不差,这本身也是对我们表现的认可。我们输了个1比2,对我来说这并不是最糟糕的结果。上半场我们不如在下半场表现得那样勇敢,第二个丢球是不必要的,我们完全应该防住对手的传中。我们整体战术打得不错,平局也许是最合理的结果,输球实在是有些遗憾。”

虽然无缘本场比赛,桑乔还是关注了队友的表现,在贝林厄姆的进球被取消后,他第一时间发推说:“This Ref needs checking!(这裁判需要去做检查)”来表达自己对裁判的不满。

1617746760497030954.jpeg

比赛结束后哈兰德和福登含笑交谈。

针对最后时刻的丢球,胡梅尔斯说:“最后时刻的丢球真让人恼火。我们依然有机会。能打成1比1就更好了,这在淘汰赛阶段是个最棒的结果,不过即便如此我们也应该乐观看待最后的比分。我们知道我们要在第二回合进球,但所有人也看到了,我们在这场比赛中创造的机会是多于曼城的。我们必须在第二回合也做到这点,这是很大的挑战。”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也不很服气,他说:“我们打算去多特蒙德赢下比赛。今晚比赛的上半场,我们表现得不够聪明。在1比0领先之后,我们有两三个非常明显的机会能扩大比分。下周我们依然有机会。多特蒙德过去的几个赛季在冠军联赛中始终保持着很强的竞争力,他们知道应该怎么做。我们要在多特蒙德取得进球。”

多特蒙德主帅特尔齐奇则说:“我们知道曼城会长时间控球,因此我们尝试去破解他们的战术。全队表现得很好,将他们的机会限制在了最低的程度,我们也给对手制造了很多的威胁。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因此我们对最终的结果也感到失望。8天后我们将再次交手,这场比赛只能算是全场较量的上半场,结果依然是一切都有可能的,我们将竭尽全力在下轮逆转,挺进4强。”

德布劳内赛后被评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他说:“我知道多特蒙德是表现更好的一方,我们犯了一些错误,不过结果我们是满意的。总而言之,我认为胜利对我们是最重要的。我不记得第一个进球是怎么组织的了,马赫雷斯做得很棒,我非常高兴能取得进球,也对进球能帮助球队而感到高兴,现在我们必须关注第二回合的较量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