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瓦拉内新冠阳性没打乱部署 不排除去尤文

常山04-07 07: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皇马主场3比1利物浦,主帅齐达内说:“我们还没有赢得任何东西,我们对正在做的事感到满意,考虑到遇到的困难,队员们的表现太出色了。”

其中一个困难是比赛当天早上瓦拉内新冠检测呈阳性,“我们准备的计划没有任何改变,米利唐替换瓦拉内,还打433。本赛季在我们身上发生了很多事,但我们已经做好准备。”

zidane_pca7719_20210407124516.jpg

对于梅开二度的维尼修斯,“我为他感到高兴,因为他需要进球,就像阿森西奥或本泽马所做的那样,他踢得很棒,他在帮助球队,他缺少进球,从今天开始他将信心大增,这是他应得的,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他在皇马最好的比赛,但1/4决赛梅开二度非常重要。”

在与皮耶罗连线时,他被问到更想念皮耶罗还是意大利,“两者都是,意大利在我心中,我在都灵呆了5年,尤文图斯对我来说仍然很重要。未来去尤文?现在我在这里,让我们再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