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秀全否认遭遇盘外招:这是对中国女足负责的表现

天谭04-07 15:44 体坛+原创

4月7日,中国女足与韩国女足的奥运会预选赛附加赛的赛前发布会上,中国女足主帅贾秀回应了此前热议的中国女足在韩国入关难的问题。

jxq.jpg

贾秀全谈到与韩国比赛延期数次时表示,全队上下都很想通过努力赢得胜利,完成既定目标。他认为,从近十年中韩女足在亚足联的排名看来,两队实力在伯仲之间,“在我担任主教练期间,与韩国队有两次交手的机会,虽然在梅州四国赛我们以1比0小胜,但当时韩国队就给了我很深的印象,韩国女足在亚洲是一支强队,可以跟任何一支亚洲球队抗衡。”

谈到对手祭出盘外招等传闻,贾秀全表示:“其实我不这么认为(是在刁难)。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这正是韩国政府对中国女足负责的表现。虽然过关时间很长,需要填很多东西,但是我们理解,我没有什么怨言,我也感谢韩国防疫部门如此负责,如此认真的做好这些防疫工作。”

贾秀全表示,自己在球员时代曾代表中国参加过奥运会,“我更希望这次通过中国女足的出色发挥,我能够作为教练和女足队员们一起拿到这张奥运会的入场券。”对于4月8日,韩国高阳体育场将开放球迷入场这一决定,贾秀全表示,“有球迷到球场对于球员们来说是鼓励也是鞭策,相信球迷的出现,会让女足姑娘们更想展示自我,发挥得更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