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加复苏无力改变局面 沃格尔力保庄神首发位置

韋人匕04-07 15: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在湖人110比101击败猛龙的比赛中,马克·加索尔打出了加盟湖人以来的最好一战,但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并没有改变主意:安德烈·德拉蒙德依然是湖人的首发中锋。

本场比赛,小加索尔出战27分钟,9投6中得到13分9篮板5助攻4封盖,刷新了个人赛季得分新高。但是,当被问到小加索尔是否会重返首发阵容的时候,沃格尔给出了很直接的回答:“不会,我们还是会安排德拉蒙德首发,这就是我们签下他的原因,我们需要在季后赛前给他大量的出场时间来适应球队,他将是我们的首发球员,小加索尔的表现不会改变这种情况。”

对于小加索尔在洛杉矶的处境,昔日的主教练尼克·纳斯也十分不解。“我很惊讶小加索尔和湖人融合得并不是那么好,你们都知道小加索尔对我们这支球队的影响力,他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纳斯教练说道,“小加索尔拥有非常特殊的篮球技术,我想不出还有比他更出色的传球手,他的篮球智商非常高。”

i.jpg

起初,小加索尔对角色的改变并不能全盘接受,他在上周接受采访时坦言,德拉蒙德的加入是一颗难以下咽的药丸,他感觉自己是球队的C计划或D计划。甚至曾有消息传出,小加索尔有可能跌出湖人的轮换阵容,并且有可能会与湖人达成买断协议。但是,在率队击败猛龙之后,小加索尔的心态有了明显的变化。

“我会随时做好准备,我要告诉你的是:我完全致力于帮助球队前进,当我的名字被叫到时,我会做好准备。”小加索尔说道,“我知道我们必须要让德拉蒙德适应球队,等到球队的双核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回归,我们必须给予他们强有力的支持,他们必须率领球队前进,在首发阵容中形成一些化学反应。我会做好准备,无论发生什么,无论是出场5分钟还是10分钟,我都会做好准备。即便我在一些比赛中不会出场,但我也会做好准备,这是我做出的承诺。对我来说,重新评估这种情况需要一个过程,但是就像我说的那样,我完全致力于帮助这支球队。所以,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会做好准备。”

d07cd1279a2444202a0b409f77cf9f2b.jpg

加盟湖人之后,德拉蒙德只出战了一场比赛,由于右脚脚趾伤势,他已经缺席了湖人的过去三场比赛。沃格尔透露,德拉蒙德昨天参加了球队的训练,但在对阵猛龙的比赛开始之前,他的脚趾仍然有些疼痛感。对于德拉蒙德的回归时间,沃格尔表示:“我们希望他能出战对阵热火的比赛。”届时,如果德拉蒙德能够顺利复出,那么他将重新回到首发阵容。

沃格尔坚持认为,当湖人进入季后赛向卫冕发起冲击的时候,队中的三名中锋都非常重要,36岁的小加索尔也不例外。在德拉蒙德缺阵的三场比赛中,这位老将场均能够贡献9.7分7篮板4.3助攻1.7盖帽,率领湖人取得2胜1负的战绩。

“你知道,我可以投篮,我可以在低位进攻,我可以传球,我有时可以出色地完成这几件事,”小加索尔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