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秀全:中韩两队实力伯仲之间 努力完成既定目标

夏天04-07 19:42 体坛+原创

4月7日下午,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主教练贾秀全与队长吴海燕共同出席了2020东京奥运会预选赛中韩女足附加赛首场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贾秀全说,“我在球员时代曾代表中国参加过奥运会,我更希望这次通过中国女足的出色发挥,我能够作为教练和女足队员们一起拿到这张奥运会的入场券。”

微信图片_20210407193644.jpg

贾秀全介绍,中韩两国的比赛已经延期数次,现在全队上下都很想通过自己的努力赢得胜利,一定会全力以赴,完成既定的目标。他认为,从近十年中国和韩国女足在亚足联的排名看来,两队实力在伯仲之间,各有各的特点。“在我担任主教练期间,与韩国队有两次交手的机会,虽然在梅州四国赛我们以1比0小胜,但是当时韩国队就给了我很深的印象,韩国女足在亚洲是一支强队,可以跟任何一支亚洲球队抗衡。”

对在入境韩国时遇到对手“盘外招”等传闻,贾秀全回应,不认为入境韩国遇到了困难,入关时间较长,需要填写的材料较多,这正是韩国政府和防疫部门对于韩国人民和中国女足负责任的表现。“我们理解,疫情当前,人民生命最重要。我们没有任何怨言,我也感谢韩国方面的认真工作。”

中韩两国女足的首轮比赛将于北京时间4月8日15点在韩国高阳体育场进行,届时将开放球迷入场。贾秀全认为,有球迷到球场对于球员们来说是鼓励也是鞭策,相信球迷的出现,会让女足姑娘们更想展示自我,发挥得更好。

在此前举行的韩国队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韩国女足主帅科林·贝尔表示,韩国女足希望能创造历史。他说,“在这样高强度的比赛中,我们的重点是稳固防守。中国队可能会占据优势,但我们想创造历史,这就是我们的动力。”

在谈到旅欧球员对球队的帮助时,科林·贝尔说,“我们有三名球员在英超踢球,虽然一年没见到她们,但她们融入得很好,我们会利用她们的经验。当然赵昭贤今天才回到球队中,我们还要看看她的情况。”

发布会后,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在韩国高阳体育场进行比赛前的适应性训练。8日下午15时,中国女足就将在这里与韩国女足进行奥运会预选赛附加赛首轮比赛。高阳体育场所在的高阳市位于韩国京畿道,是首尔的卫星城之一。此前韩国足协宣布,8日的比赛将开放给1600名球迷进入现场观战,门票已从4月5日起开始对外发售。

微信图片_20210407193659.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