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最新世界排名:国足跌至第77位 亚洲第9

安晓君04-07 20: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4月7日,国际足联发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国足排名世界第77位,相较于上期下降了2名。亚洲范围内,国足依然位列第9位。

在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由于疫情的特殊情况,国足都没有进行任何正式比赛。从今年初至今,国足只与中超、中甲俱乐部进行了几场热身赛。在这种情况下,国足的排名很难有多大的变化。

微信图片_20210407203206.png

亚洲球队方面,日本队位列亚洲第一,他们的世界排名为第28位。在之前进行的热身赛上,日本队3比0大胜韩国队,此外还在世预赛上屠杀了蒙古队。其余球队,伊朗(世界31)排名亚洲第二,韩国(世界39)、澳大利亚(世界41)、卡塔尔(世界58)分别排名第三四五名。沙特阿拉伯位列第六位,接下来是伊拉克以及阿联酋,中国队比上期下滑2位,位列世界第77位,亚洲第9位。中国队身后的是叙利亚、阿曼以及乌兹别克斯坦,这三支球队的积分和中国队的差距都不是很大。

世界球队方面,比利时依然位列世界第一,法国和巴西分列二、三位,英格兰位列第四,葡萄牙排名第五,接下来是西班牙、意大利、阿根廷、乌拉圭以及丹麦,德国队位列世界第12位。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