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曹赟定梅开二度 南通8分钟2球3比2逆转申花

夏天04-07 21:09 体坛+原创

4月7日下午,上海申花在康桥基地与中甲南通支云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上半场曹赟定梅开二度帮助申花以2比1领先,下半场南通支云八分钟内连入两球实现逆转,最终3比2力克申花。

c7978f9dbe2b44e6a7e71cebc0910f3e.png

值得一提的是,三名国脚曹赟定、吴曦和曾诚从国家队返回,小将温家宝也从国奥队返回,这给了主教练崔康熙更多的人员选择。而南通支云这边也有不少申花的老熟人,包括主教练谢晖,以及徐骏敏和费煜等不少从申花出来的球员。

本场比赛,申花依然延续上下半场两套不同的阵容出战,第8分钟,南通支云利用点球打破僵局。第11分钟,赵明剑助攻曹赟定破门。第25分钟,曹赟定禁区外远射打入死角。第70分钟和第78分钟,南通支云连入两球反超比分。全场战罢申花2比3告负。

接下来,申花将在4月10日迎战中超新军长春亚泰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