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西班牙女记者“碰瓷”梅西

小Y04-07 21: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2ecaeb88-d93b-43b4-923e-3dab3ff4a9cf.jpg

女记者:梅西多年前曾在夜店撩我

下载 (3).jpg

苏西-卡拉梅洛是西班牙一名女媒体人,她如今的角色是记者和主持人。在参加一档访谈节目时,苏西回忆了一段她和梅西之间的往事。苏西透露,多年前梅西曾在夜店中“撩”她。

@吃撑的烤串儿:看照片梅西可能把你误当兄弟了

@0geCct:你应该去蹭C罗的流量,他这方面的价值比在球场上的价值高多

@元世祖:反正梅西不会出来反驳你,随便你说

@浪裡白嫖:迪玛利亚加基耶利尼的合

@小冰:梅西一直缺少主见,难成巨星

@divine2015:蹭热度先找对人可好

@一直飞1979 :会不会约你去打篮球?

@来碗杂酱面:梅西:你好。女记:他撩我!!!

@MrXzhou:这真的是嘴长在谁身上都是随意

@0iuv4G:梅老五是不喝醉了,或者是瞎了,你这有啥诱人的

@非著名足球吐槽员:卧槽!谁撩谁

不满孙杨案重审!霍顿再炮轰

下载 (2).jpg

针对孙杨案的第二次听证会将在5月24日到28日这一周内进行,理论上孙杨还有为自己翻案并参加东京奥运会的机会。尽管距离听证会还有将近两个月的段时间,但孙杨的老对手霍顿已经站出来表态,表示如果他届时和孙杨再次一起登上领奖台,会再次做出与光州世锦赛时一样的抗议行为。

@14569325:罪犯后代,流氓无耻

@原谅我优柔寡 :赛场,赛的是人品,因果必报。

@小冰:霍顿自作自受

@农大的风:抗议有什么用,绝食啊自焚啊。

@jiangdi318 :霍顿不是有个同事也吃药吗,记者问他笑而不语

@崖山死灵魂:霍顿较真而已,人家也应该较真,毕竟自己就是游泳运动员。

@luzent:快去吧,抗议法庭

曝四川九牛因欠费被赶出训练基地

下载 (4).jpg

日前,记者白国华表示西部某中甲队存在生存危机,个别球员只能卖车维持生活。今天下午,有消息称这支球队就是中甲的四川九牛,队员已经提出了罢训。而且还直言俱乐部由于拖欠基地使用费用已经被“驱赶”。四川九牛方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没有罢训,而且正在解决基地的使用问题。

@阐述事实:四川那么大的省这么些年养活一个球队那么难

@07EeAK:厉害了我的协

@老妖Steven:相比菜价肉价,我宁愿国内所有球队都解散!

@并没有什么态度的网:九牛一毛,你一毛都不舍得出

@圣灰:成都不是大城市特别富有吗,怎么还干这种低下的事情

@心之驿:今年足球队成了乞丐帮啦?协教不管吗?

@倾情一吻冚家零:缺乏公益心啊

@起丫嘛名:欠费正常了

哈兰德福登密聊啥呢?

微信图片_20210407214227.png

欧冠1/4决赛首回合,曼城主场2比1多特。终场哨响,哈兰德和福登友好交流,两人都捂着嘴,不想让人看出在聊啥。

@楚_歌:下次和青木出去玩时带上我。

@雨约:福登:瓜秃托我给您带个话。

@Manstein-:福登:兄弟吃的啥啊长这么高

@Maxxz_chen:“你的金童奖”“不,是你的金童奖”。开玩笑哈兰德今年表现还是独一档的 福登还要继续。

@曼城名宿奥亚萨瓦尔:下赛季好想看你俩并肩作战福登这个赛季烙饼本领强了不少。

@诡燮大人:阿奎罗已经处理了,放心来吧

@雪柳叶:年轻的福登已经干上了球探的工作

@rapier619:跟你说,曼城福利老好了

@H001:我知道,福登:叽叽叽,哈兰德:吱吱吱,福登:叽叽,哈兰德:吱。

@曼彻斯特的小波仔:哈兰德:要是我两角色互换,我会让你知道什么叫残忍~

赛前渣叔表达对迪斯蒂法诺球场不满

微信图片_20210407214239.jpg

在皇马与利物浦的比赛前,克洛普曾接受了采访,并表达了对于迪斯蒂法诺球场的不满。克洛普在赛前瞬采说道:“我们确实空场比赛很久了,但这里的感觉是完全不同的。这就是一个训练场,这就像我们客场挑战曼联,然后在他们的训练基地进行比赛。”对于克洛普的这一言论,齐达内在赛后新闻发布会的回应是:“我只能说我们为在迪斯蒂法诺球场比赛而骄傲。”由于伯纳乌翻新的缘故,皇马近一年的所有主场比赛都是在迪斯蒂法诺球场进行的。

@公婿重耳:安菲尔德世界第一球场踢惯了,皇马小俱乐部当然担待不起。

@曹总:拉不出怪茅坑?训练场怎么了? 而且这也不是训练场,这是皇马二队的体育场,专业体育场,西班牙队还用来做欧预赛的主场。

@chunyin1222:你是什么时候来过卡灵顿踢客场?

@海阔__天空:因为对于皇马来说就像是踢了一场训练赛而已调侃一下哈 利物浦球迷轻喷。

@ChesterShinoda:好家伙,把我们也扯上,皇马第二回合加大力度。

@我这人不懂战术你来打我啊:迪斯蒂法诺球场和伯纳乌是一模一样的尺寸大小…你看着小只是因为没看台而且这是二队主场 也不是什么训练基地。

@安菲尔德的小王:渣叔你闭嘴吧我作为利物浦球迷都看不下去了。

@一大梦:不懂就问这是侮辱皇马,还是侮辱曼联。

@早就在赛前说过:伯纳乌建好了,你来比赛可能都不配。

@曼联铁血-阿兰史密斯:鹅化很严重。

@皇马是欧洲之王:迪斯蒂法诺球场可不是训练场 是卡斯蒂亚主场 平时训练不在这球场 球场长度宽度草皮都是和伯纳乌一模一样的 比伯纳乌差的也就是座位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