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芒特奇尔韦尔破门 切尔西2比0波尔图占先

萧晴04-08 04:02 体坛+原创

·欧冠1/4决赛首回合

波尔图0-2切尔西

32'芒特、85'奇尔维尔

欧冠1/4决赛首回合,波尔图与切尔西在塞维利亚中立场展开争夺。最终切尔西2比0击败波尔图。

24'波尔图角球机会,奥塔维奥主罚直接转向球门,被门迪神勇扑出,队友补射半空门打高

32'切尔西前场中路拿球,若日尼奥直传造成对手失误,芒特小角度单刀破门!1比0!

56'马雷加前场精彩突破后分球,但迪亚斯得球后的射门却稍稍偏出!

60'吕迪格远射,马尔切辛扑球出现脱手,哈弗茨空门打偏,但此球韦尔纳越位在先

70'马雷加从左路突进禁区,禁区线上被阿斯皮利奎塔推倒,但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

84'切尔西右路进攻,若日尼奥送直传,普利西奇小角度射门击中横梁!

85'科瓦契奇中场长传左侧,科罗纳拦截失误,奇尔维尔断球后,长驱直入过掉门将破门,2比0!

波尔图阵容:1-马尔切辛/18-马纳法(83'85-弗朗西斯科·孔塞桑)、19-姆本巴、3-佩佩、12-萨努西/17-科罗纳、16-格鲁伊奇、8-乌里韦、25-奥塔维奥(83'50-法比奥·维埃拉)/11-马雷加(83'29-托尼·马丁内斯)、7-路易斯·迪亚斯

切尔西阵容:16-爱德华·门迪/28-阿斯皮利奎塔、4-克里斯滕森、2-吕迪格/24-里斯·詹姆斯(80'6-蒂亚戈·席尔瓦)、5-若日尼奥、17-科瓦契奇(90'33-埃莫森)、21-奇尔维尔/19-芒特(80'7-坎特)、29-哈弗茨(65'18-吉鲁)、11-韦尔纳(65'10-普利西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