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C罗破门迪巴拉复出进球 尤文2比1那不勒斯

李辉04-08 04: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4月8日,意甲第3轮的一场补赛,尤文图斯主场对阵那不勒斯,开场第12分钟,基耶萨右路突破传中,C罗门前抽射破门,易边再战第72分钟,替补登场的迪巴拉取得进球,尤文两球领先,比赛最后时刻,基耶利尼禁区内犯规送给那不勒斯点球机会,因西涅主罚得分,最终尤文主场2比1击败那不勒斯,29轮比赛过后积59分排在联赛第3位。

意甲第3轮

尤文图斯2比1那不勒斯

12’C罗、72’迪巴拉/89’因西涅

12’基耶萨右路面对两人防守强行突破后传中,C罗轻松低射破门。尤文1-0

4.gif

72’本坦库尔直传,迪巴拉禁区内转身兜射破门。尤文2-0

3.gif

89’基耶利尼禁区内拉倒奥西门,裁判判罚点球,因西涅主罚破门。尤文2-1

2.gif

1.gif

尤文阵容:77-布冯、13-达尼洛、3-基耶利尼、4-德利赫特、12-桑德罗、16-夸德拉多(68’ 14-麦肯尼)、25-拉比奥、30-本坦库尔、22-基耶萨(79’ 5-阿图尔)、7-C罗、9-莫拉塔(68’ 10-迪巴拉)

那不勒斯阵容:1-梅雷特、22-迪洛伦佐、33-拉赫马尼、26-库利巴利、23-希萨伊(75’ 6-马里奥-鲁伊)、8-法比安(88’ 37-佩塔尼亚)、4-德姆(53’ 9-奥西门)、20-泽林斯基、11-洛萨诺(53’ 21-波利塔诺)、14-默滕斯(75’ 7-埃尔马斯)、24-因西涅

【数说】

【1】自2020年3月对阵国际米兰以来,迪巴拉首次在意甲进球。

【8】过去8场代表尤文出战的比赛基耶萨直接制造8球(4球4助攻)。

【11】过去12个赛季C罗有11个赛季联赛攻入至少25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