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姆巴佩双响内马尔双助 拜仁主场2比3负巴黎

常山04-08 05: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冠1/4决赛首回合,拜仁主场2比3负巴黎。舒波-莫廷开场中楣,姆巴佩随即破门。德雷克斯勒进球无效。马尔基尼奥斯进球伤退。内马尔包办两次助攻。舒波-莫廷攻破旧主球门。下半时,穆勒扳平,姆巴佩再度超出。

■ 欧冠

拜仁 2-3 巴黎

(37'舒波-莫廷、60'穆勒/3',68'姆巴佩、28'马尔基尼奥斯)

7198.gif

2' 基米希左侧开角球,舒波-莫廷头球中楣。

7201.gif

3' 迪马利亚右路塞球,内马尔突破分球,姆巴佩右侧推射被诺伊尔一扑入近角,1比0。

7202.gif

10' 戈雷茨卡禁区边缘左脚射门被挡后头球摆渡,穆勒推射被纳瓦斯没收。

7204.gif

53454325423.jpg

12' 内马尔左肋捅传,姆巴佩突入禁区左侧做球,德雷克斯勒推进,但姆巴佩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7205.gif

19' 基米希右路任意球传中,戈雷茨卡冲顶被纳瓦斯扑出。

7206.gif

20' 科芒起球到禁区右侧,萨内回做,帕瓦尔斜射被纳瓦斯封出近角。

7207.gif

28' 迪马利亚右路传中被破坏,内马尔左脚直传过顶,马尔基尼奥斯胸部停球推进,2比0。

7208.gif

30' 马尔基尼奥斯疑似射门时受伤,埃雷拉入替。

7209.gif

37' 帕瓦尔右路斜传,舒波-莫廷头球弹地入左下角,1比2。

7210.gif

59' 内马尔直传,姆巴佩单刀被诺伊尔扑出,但被判越位。

7211.gif

60' 基米希右路任意球斜传,穆勒顶进远角,2比2。

7214.gif

68' 迪马利亚中圈分球,姆巴佩禁区左侧晃开博阿滕后推入近角,3比2。

7215.gif

86' 萨内突入禁区右侧传中,舒波-莫廷回做,阿拉巴左脚推射偏出左柱。

7216.gif

7217.gif

89' 穆勒禁区左侧传中击中埃雷拉手臂,主裁判认为不是手球。

【数说】

【10】近3位欧冠淘汰赛单场扑救达到两位数的门将:是役纳瓦斯;马切辛(本赛季1/8决赛波尔图对尤文图斯);诺伊尔(2017年1/4决赛拜仁对皇马)。

【17】诺伊尔终结连续17次欧冠出场取胜的球员纪录(不计未出场场次胜负)。

【22-108】姆巴佩成为欧冠27+球最年轻球员(22岁108天),前纪录是梅西23岁82天。

拜仁阵容(4231):诺伊尔/帕瓦尔,聚勒(42'博阿滕),阿拉巴,卢卡斯/基米希,戈雷茨卡(33'戴维斯)/萨内,穆勒,科芒/舒波-莫廷

巴黎阵容(4231):纳瓦斯/达巴,马尔基尼奥斯(30'埃雷拉),金彭贝,迪亚洛(46'巴克)/达尼洛`佩雷拉,盖耶/迪马利亚(71'基恩),内马尔(90'拉菲尼亚),德拉克斯勒/姆巴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