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将帅:对次回合有信心 姆巴佩:下一场继续破门

杨子江04-08 07: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杨子江

欧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较量,巴黎3比2客胜拜仁占得先机。此役拜仁在锋线缺少了莱万多夫斯基与格纳布里,尽管拜仁在比赛中有31脚射门,但这无法为球队换来一场胜利。

赛后接受采访,拜仁主帅弗利克表示,“我们的对手利用有限的机会打进了3球,不过球队的表现还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以我们在比赛中所创造出的机会,我相信我们在客场能获得很好的结果。球队能做出调整的余地很小,但我们会充分利用。我们必须在下周二拿出100%的状态,我们只有6天的时间去进行调整。”

bayern-munich-nhan-that-bai-dau-tien-tai-cup-c1-duoi-thoi-hansi-flick_1617834359.jpg

穆勒此役收获进球,他在赛后表态称,“我们必须取得更多的进球。你们当然总会抱怨丢球,但如果我们能打成5比3或者6比3,就没人会再为丢球而抱怨了。如果我们把创造的机会都转化成进球,没人会说我们表现得不好。”

莱万多夫斯基赛后被问起是否会在下周二复出,波兰人否认称,“不会,不会的,太早了。我尽一切努力重返赛场,但我只会在健康状况允许的情况下才会如此。”此役替代莱万首发的舒波-莫廷则表示,“我们仅仅是未能把握住机会,丢球也太多了。我看了数据,太疯狂了。这真让人失望,我们对次回合充满了信心。”

对于客场取胜的战果,巴黎主帅波切蒂诺表示满意,“我对结果很满意,对全队在困难情况下对阵欧洲最强球队时所表现出的态度感到满意。我祝贺球员们,并希望他们能继续这种表现。纳瓦斯是世界上最出色的门将之一,我们很高兴他是我们的一员。马尔基尼奥斯被换下是因为腿部有些不适,希望不太严重并能尽快复出。”

diapo-bayern-31-pochettino.jpg

德拉克斯勒则表示,“对全队来说这真的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我们看到对手是多么伟大的一支球队,总在不停制造威胁。我们在攻击线上有很多出色的球员,这也是我们能打进3球并取得胜利的重要原因。世界上没有另外一名球员具备姆巴佩那样的能力,我们需要他的速度。他有机会也取得了进球,这对我们来说太重要了,尤其是对阵拜仁这样的球队。即便没有莱万,拜仁也非常危险,我们希望在巴黎取胜,晋级下一轮。”

解说嘉宾哈格里夫斯点评道,“这真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你不得不说姆巴佩和内马尔的重要作用,尤其是上半场。虽然拜仁输球了,但他们打得确实很出色。拜仁创造出了足够多的机会,只不过未能转化成进球。”

VLO7343MVJDVNOC72WTODRWV2U.jpg

巴黎此役获胜,梅开二度的姆巴佩功不可没,赛后姆巴佩表示,“我喜欢和世界上最棒的球员交手,诺伊尔是历史上最出色的门将之一。我没感到压力,我希望再面对他时还能破门得分。面对全欧洲目前最出色的球队能取胜太困难了,不过这仅仅是第一回合,次回合我们必须充满信心,并且必须打起来更像一个团队。全队表现很棒,我由此而受益。教练希望我和内马尔一起能限制基米希的传球,当我们得球之后他希望我能向纵深切入。我接受了这一挑战,并且表现不错。”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