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外援中卫手术方案出台 下周中在里昂接受动刀

王晓瑞04-08 09:21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王晓瑞报道

距离新赛季中超报名截止日只剩4天,海港队依然在为防线补强而纠结。7日教学赛对阵亚泰,莱科稍微小幅轮换,球队便是率先被灌两球,最终2比2惊险战平。迈斯托罗维奇的这次受伤,还是会让海港队如坐针毡。下周他将接受手术治疗,地点并非是在意大利,而是法国。

迈斯托罗维奇.jpg

从4月1日受伤至今已有一周,迈斯托罗维奇难得地迎来一个小假期,但这并不是他所希望得到的。重伤后,预计将要休战大半年,起初,迈斯托罗维奇的情绪相当低落。莱科和俱乐部高层都曾亲自予以劝慰,同时保证“竭尽全力争取第一时间治伤”。不到一周,手术方案得到迅速出台。据悉,迈斯托罗维奇将在下周抵达法国里昂,预计是在4月14日左右接受“动刀”。之后,他有可能留在欧洲进行康复,但时长恐怕不会很短,至少要在4个月以上。知情人士透露,不排除迈斯托罗维奇会在康复临近结束时返回中国。目前他个人的倾向,还是留在欧洲予以康复治疗,但海港方面对此尚未出台具体计划,一切还有待双方进一步沟通。

不过,能够在一周内敲定手术方案,特别是出国接受治疗,在当今新冠疫情的大背景下,令迈斯托罗维奇感到非常难得,“我必须强调,我将比最初预计的复出时间能够更快归队,我相信(在俱乐部的不懈努力之下),最终重返球场的时间,最多是在6个月以后。”

最近几天,迈斯托罗维奇的情绪稍有好转,他终于可以坦然地面对这次重伤。有人直言,这是一次不愉快的经历,因为球员是在一场内部教学赛中负伤,但迈斯托罗维奇愿意以一种乐观、积极、健康的心态予以对待,“这不是我的冬天,我回来的时候将会更加强大。”期间也有不少克罗地亚球迷给他发去信息,寄语道,“大师回来还是大师(“大师”是迈斯托罗维奇效力奥西耶克的绰号)”,迈斯托罗维奇对此深感欣慰。他表示,自己并没有因为这次重伤而感到灰心,坚信可以尽快克服困难。

迈斯托罗维奇的这次受伤,迫使海港队需要考虑是否重启引援。但现在要从其他中超、中甲俱乐部挖角,可供参考的优秀后卫不是很多。至于传闻中的韩国国脚金英权,目前来看,这一消息还是很不靠谱。首先,中超涉外转会窗已经关闭,金英权不可能在最近3个月重返中超。另外他所效力的大阪钢巴队在上个月,连续爆发多起球员、工作人员感染新冠的事例,这就更加造成金英权返回中国的难度。据悉,假如确实没有十分合适的人选,海港队有可能会把补强防线的机会,留到夏季转会期。李昂加盟后,球队的中后卫储备已有7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王晓瑞

《体坛周报》国内足球记者,常年报道各级男足国字号。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