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报:2021法网将延迟一周 会对后续赛事提供补偿

逾晖04-08 09: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北京时间4月8日,据法国媒体《队报》报道,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2021年法网的举办日期将延后一周,由原定的5月23日-6月6日延期至5月30日-6月13日举行。

QQ浏览器截图20210408093916.jpg

截至6日下午,法国新冠感染确诊患者达4841308例,病亡患者共计97301例,重症患者现有5626例。法国总统马克龙在3月31日的讲话中宣布法国全境加强疫情限制措施。4月6日,马克龙表示,相信通过四周的全国加强限制,以及疫苗接种运动的推进,能够改善疫情状况。

而如果2021年法网最终确定延期一周举行,原定于6月7日开始的草地赛事斯图加特站、斯海尔托亨博斯站以及诺丁汉站都将受到 不同程度地影响,根据《队报》的报道,无论这些赛事是延期还是取消,法国网协都将提供相应的经济补偿金。

而早在4月3日,法国因疫情加重进入第三轮封锁时,法国体育部长马拉西尼亚努就曾表示,2021法网或有可能延期举行,与法国网球协会的商讨已经开始。

2020年的法网就因为疫情,最终由原定的5月延期至9月举办,当时还因为法国网协单方面决定延期,在网球界引发了不小的争议。

文/逾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