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点档连续宣第九天!沧州官宣深足旧将桑戈尔加盟

泰坦04-08 10: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4月8日,沧州雄狮官宣塞内加尔球员桑戈尔加盟。

b4b9dc16ly4gpbj2gp6hzj20u00gwq58.jpg

经友好协商,即日起桑戈尔正式加盟沧州雄狮足球俱乐部。

安德烈·桑戈尔,1986年1月28日出生于达喀尔,塞内加尔籍足球运动员,场上司职前锋,曾效力于深圳足球俱乐部、呼和浩特足球俱乐部,身体素质强劲、制空能力突出、终结比赛能力强是他的特点。

2015赛季,代表深圳足球俱乐部出场29次;2016赛季转会至呼和浩特足球俱乐部,共代表球队出场110次。在中国联赛效力期间共有71粒进球。

加盟·故事

来到雄狮之前,桑戈尔就曾以对手的身份和雄狮有过多次的碰面,想必在球迷的心中也都会对这位球员有着极深的印象,过去的时间里,桑戈尔曾多次攻破过球队大门,但在今天,这位老对手终于变成了我们的新朋友,“之前就数次跟雄狮(永昌)在赛场相遇过,我对这支球队有着很好的印象,这次很荣幸接到俱乐部的正式邀请,所以我毫不犹豫便欣然接受了。”

“雄狮是一支组织有序,管理得当,足够职业的俱乐部,我非常高兴能够来到这里,当然更开心的是的能够继续着在中国的职业生涯。”谈及来到雄狮,桑戈尔也感到非常开心,而谈到在中国的生活,他更是毫不避讳地表达出了开心和满足,“我很喜欢中国,我对中国的生活已经适应得不能再好。我现在就像是一个黑皮肤的中国人,中国就是我的第二故乡。中超对我是新的挑战,我要力争保持良好状态,在进攻端为球队多做贡献。”

虽然刚刚跟队不久,但桑戈尔就感受到了雄狮的温暖与热情,“刚刚来到球队,相信我会很快熟悉队友并融入沧州雄狮大家庭。我认为球队拥有很职业的教练团队,包括队友和工作人员都热情友善,我很喜欢雄狮的团队氛围。”

当然,新赛季桑戈尔也有自己的新期许:“新团队有很多优秀球员,我对新赛季也充满期待。我希望在新赛季我能多进球,大家一起为球队最好成绩而战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