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德利止步世锦赛资格赛 下赛季将参加更多赛事

刘七七04-08 10: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特约记者 刘七七

当地时间4月7日,2021年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继续进行,在率先展开的第二轮争夺中,六届世锦赛冠军亨德利1比6不敌世界排名第82位的中国选手徐思,无缘世锦赛正赛。

sh-1024x593.jpg

本周的世锦赛资格赛是亨德利复出参加的第二站职业赛事,他在首轮6比3淘汰了老对手怀特。但赛后亨德利就曾表示场上的发挥并不是最佳状态。本场比赛面对23岁的中国小将,亨德利出现了更多的失误。

首局亨德利打出精准的远台,67比34拿下。但随后他的手感大幅下滑,第二局原本有机会继续扩大领先,但让徐思抓住机会完成清台将比分扳平。此后中国小将又接连打出单杆75,79,51,66和72分,连下六局带走了比赛的胜利,他将与同胞周跃龙争夺一个晋级名额。而亨德利时隔九年再登世锦赛正赛舞台的梦想暂缓,不过他仍将现身克鲁斯堡担任比赛解说。

赛后亨德利也承认场上的表现并不理想, “我有两三次机会可以取得2比0的领先,但那之后我没有打出任何连贯的进攻。他抓住了所有我失误留下的机会。你对阵的选手排名是多少并不重要,如果你给他们送出简单失误,他们就会毫不留情地打进得分,赢下这一局比赛。”亨德利说道,“希望明年的这个时候,我能赢得更多激烈的比赛,我才能在赛场上保持更多的镇定。每一次出杆都像是一个考验,但有时候球并不像我设想的那样前进。你不得不学会接受这一切。”

亨德利同时也表示希望在下个赛季增加参赛数量。“明年我肯定会参加更多赛事。但如果我无法把我的状态调整到比赛模式,就依然没什么胜算。关键就是看看我是否能在赛场上打出我自然的状态。下个赛季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