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足前锋:对阵中国队是我们进奥运的最好机会

安晓君04-08 11: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4月8日15点,中国女足与韩国女足的奥运会预选赛附加赛首回合比赛就将在韩国高阳市展开。韩国女足前锋姜綵林在接受国际足联官网采访时直言,这是韩国女足进入奥运的好机会。

zf3cgbuyjhqan9zpbvmq.jpg

今年23岁的姜綵林司职前锋,曾代表韩国女足参加了2019法国女足世界杯,当时就有着不错的表现,目前效力于女足K联赛的仁川现代制铁红色天使队。对于这次和中国女足的争夺战,她表示:“对我们来说,这可能是第一次获得奥运会比赛资格的最好的机会,这将是我们首次获得参与奥运会女足比赛的资格。通过这次附加赛来创造历史纪录是球队的共同目标。当然,就个人而言,我希望能够为球队做出自己的贡献,抓住机会首次参加奥运会。”

在上个赛季的韩国联赛中,姜綵林在21场比赛中打入9球,位列射手榜第二位,帮助仁川现代拿到了她们的第8个国内冠军。“我对上赛季的表现感到满意,我获得了更多的机会打入了更多的进球,而2019赛季我只打入了6个球。”

值得注意的是,本场中韩争夺战前,韩国女足主帅科林-贝尔表示,韩国队希望创造历史,这也是她们的动力。在中韩女足的交锋历史上,中国队占据绝对优势,最近5次交手,中国女足4胜1平不败。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