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计划下赛季开放全部球馆 按最大容量接待球迷

韋人匕04-08 10: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据ESPN记者巴克斯特·霍姆斯报道,随着新冠病毒检测试剂和疫苗的普及程度越来越高,NBA的所有球馆很有可能在下赛季全部按最大容载量向球迷开放,而本赛季还是采取逐步增加入场观赛球迷数量的策略。

球馆开放取得进展的一大关键,在于NBA和一家名为Clear的公司建立的多年合作关系。Clear是一家生物识别筛查公司,为全球数百个机场打造了快速的安全流程。现在,Clear公司的新冠病毒健康检查技术将用于NBA的所有30支球队,有望帮助更多的球迷重返球馆。

据ESPN报道,NBA和Clear的合作关系已经生效。联盟三分之一的球队(包括奥兰多魔术、圣安东尼奥马刺和亚特兰大老鹰)已经在使用Clear的健康筛查项目,这项技术可以查看到球队员工和球迷的健康状况,以及新冠检测结果和疫苗接种记录。

1229023103.jpeg

联盟消息人士透露,目前尚无计划让球员使用Clear的项目,也不要求所有30支球队都使用这项服务。

到目前为止,根据各州各地的防疫政策,已经有超过三分之二的球队允许有限数量的球迷进入球馆观赛。菲尼克斯太阳宣布将在主场增加3000名入场观赛的球迷名额,密尔沃基雄鹿宣布将球馆容载量扩大到18%,约3280名球迷可以进入球馆。

魔术是全联盟第一支使用Clear服务的团队,双方于去年12月底(本赛季开始前)完成签约。早在去年9月初,Clear公司就已经开始在全联盟范围内进行合作洽谈,这是Clear与职业体育联盟达成的第一份全联盟范围内的合作关系,此前他们一直在球队层面与MLS、MLB、NHL和NFL进行合作。

对于想要入场观赛的球迷,他们只需下载Clear应用程序,上传身份证明文件和自拍照。如果想要获得新冠检测结果,球迷可以通过该应用程序登录检测帐户,检测结果将链接到健康通行证上。

i.jpg

进入球馆之前,球迷需要打开应用程序,使用另一张自拍照验证个人身份,然后回答健康状况调查的问题。根据匹配的健康信息,应用程序会发出红色或绿色的通知。Clear公司的发言人表示,球员仅获得有关球迷是否通过入场要求的信息,而不会接受任何私人健康信息。

Clear首席执行官卡林·塞德曼·贝克尔在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接种疫苗,随着快速检测和其他措施的改善,她对于球馆的全部开放持乐观的态度。

据ESPN报道,由于防疫政策仍在不断变化,各支球队必须遵守各州各地政府的要求,以及联盟的健康安全协议。此外, 球队可以建立接种过疫苗的球迷区,该区域的社交距离仅受州或当地政府要求的约束。但是在设有此类区域的球馆中,必须以电子或手动方式验证球迷的疫苗接种情况,接种过疫苗的球迷必须有标识,并且应遵守其他防疫规定,比如佩戴口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