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曝伍兹车祸因超速所致 恐因紧张将油门当刹车

水冰04-08 11: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4月8日,洛杉矶警方透露,在今年2月伍兹车祸时,他的驾车时速超过了40英里/小时(64公里/小时)的限速,这导致了他没能及时控制好车辆,造成了当时的车祸。

QQ浏览器截图20210408111457.png

在新闻发布会上,警长亚历克斯·维兰纽瓦介绍说伍兹当时发生事故的道路本就属于事故多发地,而伍兹当时的车速达到了84至87英里每小时(大概135-140公里/小时),几乎达到了那条路段45英里/小时(72公里/小时)限速的两倍。维兰纽瓦还补充说伍兹撞到路边树木的时候,时速在75英里/小时(120公里/小时),不过,并没有证据表明伍兹当时吸毒或者酒驾。

此外,洛杉矶消防局局长詹姆斯·鲍尔斯则表示,汽车所谓的“黑匣子”数据记录仪显示,伍兹在事故中踩了油门,但从未刹车。鲍尔斯认为这可能是伍兹想减速的时候踩错了踏板。“人们认为,当你在驾驶过程中感到恐慌或突然受到干扰时,最初的想法是踩下刹车,而当你觉得已经踩了刹车时,其实已经踩下了油门。”鲍尔斯说到。

虽然警方通过技术手段查出了当时的车速,但是由于没有目击证人,因此伍兹并没有被传讯。

当地时间周三,伍兹也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他已经接到了警方的通知,知道调查已经结束了。对于当时帮他拨打急救电话的路人以及相关救助人员,伍兹也表达了自己的感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