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高层:姆巴佩内马尔续约?具体内容马上就谈

罗诺亚04-08 11: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今晨的欧冠1/4决赛首回合,巴黎客场3比2战胜拜仁,在两回合比赛中占得先机。姆巴佩此役完成梅开二度,内马尔也送出了两次助攻,两大球星在巴黎的这场胜利中都有十分突出的表现,帮助球队取得了优势。

1200-L-bayern-psg-2-3-mbapp-neymar-une-incitation-au-rve-et-la-prolongation.jpg

不过,两人至今都未与巴黎完成续约,这也被视为巴黎队内的不稳定因素。接受采访时,巴黎体育总监莱昂纳多也被问到了这一问题,莱昂纳多表示,“续约的具体内容很快就要谈,我们很高兴能进行合同谈判。但今天,我们只想专注于对阵拜仁的比赛。我们要权衡不同的事项,然后在尽可能短的时间里得出结论。”

而对于巴黎的这场胜仗,莱昂纳多表示欣慰,“在艰难的情况下,我们的球队表现得非常出色。跟对阵巴萨的那场比赛相比,我们更换了一半的阵容,这场比赛我们还是‘雪战’。对于球队的表现,我们非常满意。”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