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官宣延期一周开赛 已连续两年无法如期办赛

肥柴04-08 15: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4月8日,法网官方网站宣布今年赛事将延后一周举行,新比赛时间为5月24日至6月13日,这也是法网连续两年都未能按时举办。这一决定是在与ATP、WTA的协商之后做出的,并且获得了大满贯理事会的支持。

微信截图_20210408153957.png

因法国近期第三波疫情加重,法国已经进入第三轮封锁,在此情况下,法网也难以在原定日起举办。但法国总统马克龙在3月31日的讲话中表示,计划在五月中旬起重启文化和体育赛事,依据疫情情况发展态势而定。因此法国网球协会与政府相关部门商讨了法网修改日程且尽可能不影响国际体育赛事赛历的相关事宜,最终法网定档5月24日至6月13日。其中5月24日至28日为资格赛比赛期间,正赛将于5月30日至6月13日举行。

法网方面在官方消息中提及,今年赛事仍计划在确保安全与健康的情况下,欢迎观众到现场观战法网,但目前的疫情情况仍在发展之中,每一周的情况都有所差异。

文/肥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