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秀全:队员敢于发挥自己 她们配得上这场胜利

夏天04-08 17: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4月8日下午,中国女足在奥预赛附加赛首回合客场2比1取胜韩国女足,为进入东京奥运会抢占先机。赛后,女足主帅贾秀全表示,中国女足配得上这场胜利。

贾秀全首先说道,“这场比赛达到了预期,我觉得队员在压力下能够客场取胜,我们进攻还是有亮点,球队配得上胜利。”他接着说,“今天队员的表现都很投入,很尽力,能够这种压力下有所发挥,她们会通过这种比赛在以后得到进步,这种压力下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下一场发挥会更好。”

817432735743344662.jpg

比赛中,中国队率先由张馨打入进球,但好景不长,韩国队就由池笑然助攻姜綵林扳平比分。对于这个丢球,贾秀全说,“进球之后可能正好韩国队急于想扳平,韩国并不是弱队,在我心中他们是强队,他们进我们一个球很正常。强队之间的比赛就是这样,谁抓住对方的错误就会进一个球,中国女足不应该有丝毫懈怠,这样的比赛要专注到最后。 ”

而谈到接下来的战略部署,贾秀全说,“客场难度很大,韩国队是强队,两回合比赛中客场只是上半场,我们希望上半场能有个完美的结果,所以我们在攻守平衡上做了很多的调整。这种压力的比赛和其他比赛不一样,要比正常的时候勇敢一些,这个勇敢是敢于发挥自己,应该说整场比赛她们都做到了这一点。”

对于这个对手,贾秀全还是非常尊重。“我们今天遇到了一个很有斗志、很团队的球队,我之前新闻发布会说过,韩国女足在亚洲是强队,她们和任何一支球队都可以抗衡,在我心中韩国是一支很好的球队,这么多年来一直在不断进步,给我留下了很深印象。”

目前,女足占据很好的出线形势。次回合再战韩国,无论取胜或打平,甚至0比1的比分都能够出线。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