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郭珈玮、李扬、凯维赛尔租借加盟武汉队

泰坦04-08 20:21 体坛+原创

4月8日,武汉队官方宣布,郭珈玮、李扬、凯维赛尔三人租借加盟球队。

7012f46c19154b1fbc92924110d4c4e5.png

郭珈玮资料

生日:2000-07-25

位置:门将

身高:186CM

体重:69KG

籍贯:天津

郭珈玮出自天津泰达青训,在青少年时期便展现出了不俗的扑球技术和优质潜力。2016年郭珈玮入选中国U17选拔队。次年,年仅17岁的他跟随天津队参加了全运会,随后在2018年租借前往中甲梅州客家队,并在预备队与足协杯赛事中获得不少出场机会。2019年,郭珈玮加盟中乙湖北楚风合力队,很快便跻身球队的主力阵容,两个赛季以来郭珈玮为球队共征战36场正式比赛,凭借出色的表现,郭珈玮入选了中国U20国家队。

李扬资料

生日:1997-07-22

位置:后卫/后腰

身高:186CM

体重:85KG

籍贯:江苏盐城

李扬作为中后场球员,拥有十分出色的身体素质,曾作为中国足协“星基金”选派球员留洋葡萄牙。2015-2017年效力于贡多马尔B队。17-18赛季转会至科英布罗斯队,18-19赛季加盟了吉马良斯U23队。2019年7月,李扬租借加盟上海绿地申花队,并在当赛季足协杯1/4决赛中获得首发出场机会完成首秀,赛季结束后回归贡多马尔。李扬也曾多次入选各级U系列国家队及国奥队,征战国际赛事。

凯维赛尔资料

生日:1999-03-18

位置:前卫

身高:171CM

体重:68KG

籍贯:新疆博乐

凯维赛尔·夏米西丁具备较强的速度优势且耐力极佳,青少年时期便成为球队的前场核心,曾获得U17全国青少年联赛冠军、两次全国锦标赛冠军、天津全运会U18季军、青运会冠军等荣誉。2016年凯维赛尔入选U17国家队,表现优秀的他也受到欧洲球队的关注,于2017年底开启留洋生涯,前往希腊奥林匹亚科斯U-20队试训,之后加盟葡萄牙贡多马尔B队。凯维赛尔在留洋期间发挥出色,为球队奉献了多粒进球。 欢迎郭珈玮、李扬、凯维赛尔三位实力小将加入武汉卓尔大家庭,相信他们的到来将进一步丰富球队技战术体系,为球队奉献更为蓬勃的青春力量,期待我们并肩为武汉而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