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阿奇姆彭2球卡尔德克破门 深足4比2梅州

夏天04-08 20:29 体坛+原创

4月8日下午,深圳队与中甲梅州客家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凭借着阿奇姆彭的梅开二度以及卡尔德克和孙可的破门,深圳队4比2战胜梅州客家。

QQ图片20210408202640.png

第17分钟,梅州队通过角球先进一球。第23分钟,卡尔德克助攻阿奇姆彭推射破门。第37分钟,阿奇姆彭开出角球,卡尔德克头球得分。半场深足2比1领先梅州。

第52分钟,卡尔德克在中场横传阿奇姆彭,后者带球推进并且在禁区外射门得分。第64分钟,深足以全华班出战,但是随后梅州打进一球。第86分钟,孙可单刀破门奠定胜局。最终,深足4比2击败梅州。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