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后卫为保胜果拖延比赛 遭贾府球童“打脸”教育

霍尔顿04-09 10: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欧联杯1/4决赛首回合较量,阿贾克斯坐镇克鲁伊夫竞技场迎战罗马,遭到后者2比1绝杀。两队你来我往,却都缺乏准星。红狼更在第27分钟折损大将,斯皮纳佐拉右大腿出现不适,青训小将卡拉菲奥里入替。第40分钟,迪亚瓦拉回传失误,克拉森断球突入禁区后横传塔迪奇,后者回做,克拉森推空门得手。下半时开场,伊巴涅斯对塔迪奇犯规,贾府获点,塔迪奇主罚却被保·洛佩斯扑出。随后罗马由洛伦佐·佩莱格里尼开出的左侧任意球扳回一城,最后时刻佩莱格里尼开出左侧角球,无人盯防的伊巴涅斯抽射绝杀。

1.gif

3.gif

狂喜的红狼为保住客场胜利,在补时阶段决心贯彻拖字诀。一次皮球出界后,卡拉菲奥里扔掉了阿贾克斯小球童迅速给出的皮球,一心直追刚才的场内用球。见对手毫不掩饰拖延比赛的意图,愤怒的主队球童造出了此役最大名场面:抄起卡拉菲奥里想要的球照着后者面门狠狠砸去。被击中的卡拉菲奥里当时的下意识竟是想倒地不起,将拖延战术贯彻到底,结果发现伤害输出自球童,只能尴尬地冻结自己打绊的双腿。这名出生于2002年的意大利小将还因此遭到主裁黄牌警告。

Eye5D5TXEAExpp6.jpg

赛后面对采访,卡拉菲奥里透露了自己被打脸时汹涌澎湃的内心活动,“那一刻我脑子里想了很多,好在我最终保持了冷静。我想说的是,看到对手在这种情况下浪费时间,搁我我也会被激怒。我不会说我尊重他的行为,但是我确实能够理解。”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